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国机重工:加快复工复产力度 布局“一带一路”

自复工以来,国机重工克服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开足马力复工复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业务也呈现恢复性增长的积极势头。

国机集团

国机集团

955T、937H型装载机以及717H平地机等设备批量发往菲律宾、印尼、孟加拉、越南、缅甸、柬埔寨、俄罗斯、乌克兰等“一带一路”国家。

与此同时,国机重工签订了刚果(金)项目设备采购合同,涵盖推土机、压路机、平路机等产品,已于3月底批量发运。后期随着项目的逐步深入,国机重工将与项目方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拓展非洲市场。

在新兴业务方面,国机重工与美国某公司签订数百万美金的反渗透膜进口合同。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化学品公司,其生产的反渗透膜在全世界工业污水处理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为推动复工复产,国机重工积极为客户寻求降本增效之道,利用国家对进口环保设备材料的关税减免政策,帮助用户降低采购成本,扩大进口贸易量。

在租赁方面,随着市政、港口、矿山客户陆续复工,国机重工挖掘机租赁业务需求激增,施工作业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售后服务人员积极开展各项检查工作,为租赁方的工程作业提供有效保障。

在各项业务不断取得佳绩的同时,国机重工市场走访力度不减。下属企业领导带队继续深入一线,纷纷走访了苏州、泰州、南京等区域的10多家代理商和重点客户,并安排专人对717T平地机等产品进行专项回访,获得用户的赞赏与信赖。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