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安全复工,全力复产 详解沃尔沃建筑设备的战疫高分卷

随着各地纷纷按下“复工键”,沃尔沃建筑设备精准有序地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沃尔沃时刻紧随国内防疫政策,综合考量业务发展空间,勇责担当、科学防控。如今,沃尔沃建筑设备不仅100%落实疫情防控,100%保障中外员工及家属的健康安全,而且100%恢复业务,化危为机,实现防疫和业务的最佳结合。

服务不下线、销售多线行,第一季度,沃家设备销售火爆,国内外业务均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现在重新审视这份考卷,不如一起看看“沃”是如何踩中得分点,一起拿高分!

早在疫情出现之初,沃尔沃建筑设备就第一时间在各个部门、各个层级成立了分工明确,有机配合的应急团队,成体系化运作。公司管理层紧密关注着疫情发展和政策走向,并时刻牵挂全体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不惜代价采取了全方位措施,保障员工安全以及业务不停顿。

安全复工,全力复产

安全复工,全力复产

得分点1:政企同发力,复工有保障

为确保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不松懈,当地政府向企业免费发放了防疫宣传立牌。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并重的原则,一方面,各级政府机关和相关部门积极当好“店小二”,落实惠企各项政策,了解企业难题,保证物资供应与供应链稳定;同时,鼓励企业创新思路,打开复工复产之路,既有“输血”保障,又能强化“造血”能力。

得分点2:信息及时透明

1月份起,通过微信,沃家就开始了员工信息、旅行、健康状况、居住地等信息的统计。节前展开劝阻离沪,节中开始要求外地的员工在一月底左右分批返回,并配合政府有关防疫要求,进行隔离观察。

得分点3:复工安全套餐

春节期间,除启用已储备的日常应急物资外,公司从国内外紧急采购了测温枪、一次性手套、防护服、口罩、免洗酒精洗手液等物资,并进行全公司消毒。

· 发放复工指引,对工作安排、口罩佩戴、健康状况报告、卫生防护等环节明确细化,为员工安全到岗做好万全准备。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得分点4:服务多线发力,质量不“隔离”

2月初在疫情防控最艰巨的时候,有经销商反映一项“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工地的一台EC350D挖掘机出现故障。

在接到请求2小时内,后市场部门立即响应。通过远程指导、组织中国及海外专家和物流部门同事成立紧急项目小组,并派遣技术专家第一时间前往柬埔寨,快速解决问题,收获了经销商和客户的高度好评。

得分点5:多种方式开启复工之路

沃家小伙伴通过远程办公、现场指导、线下生产三线并行的方式,从服务端到生产端,逐渐开始复工复产。

2月10日,公司正式复工。当日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一行就来到沃尔沃建筑设备调研复工防疫工作。此后的疫情期间包括统战,政协,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在内多次走访企业,对复工复产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进行指导,帮助解决问题。

公司采取远程与办公室办公交错、错峰上下班、分流就餐等方式,保障员工健康。与疫情赛跑,既展现出企业的整体决策能力也是对每一位员工的考验。

得分点6:“疫”不容辞,全员行动

2月13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沃尔沃建筑设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集团组织的线上爱心捐款活动,仅一周就筹集到245,834.29元人民币,驰援武汉。来自集团各个业务单元和职能部门的同事都献出了自己的爱心,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物资采购,为感染的医护人员家庭、患病亲人且经济困的青少年提供帮助。

复工期间,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志愿者行动,在抗疫最关键的时间,冲在第一线,设立巡查小组、测温岗、汇总员工健康数据,为公司实现有序复工生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得分点7:“疫”不容辞,全员行动

目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防控方向的重点也向防输入转移。沃家的外籍员工及家庭也因为业务发展需要都陆续返程。

除了做好本土员工的健康追踪,沃家涉外联络小组也积极与外籍员工沟通国内防疫政策,协助他们居家隔离。

瑞典籍总裁郭腾泽返沪后,沃家工作人员就通过视频连线,第一时间与其分享相关信息,沟通工作计划,力求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安全返岗。

疫情的持续大规模蔓延,为全球市场都带了巨大挑战。沃家将上半场的“备考秘籍”整理成《新冠肺炎应对工作方案》,每周更新,并翻译成各种语言分享给海外工厂。在这场“战疫”中,沃家人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寄送至境外,与海外员工携手共进,守望相助。

产能不减、销售稳固、服务先行

产能不减、销售稳固、服务先行

产能不减、销售稳固、服务先行。沃家科学、及时的防疫工作部署,始终将员工安全视作首要任务。如今沃家工厂已然火热开工,以最快速度抢抓生产,刷新产能上限,补足前期因疫情受影响的订单。经过热火朝天的加班加点,出货量正呈“V”字走势持续上扬,沃家更是打通了线上、线下平台,开拓出更广阔的销售与服务渠道。

如今,全球贸易发展受疫情影响受到重重挑战。供应链安全是维护经济稳定重要一环。沃尔沃建筑设备深知基础设施建设,是真正实现全球供应链的基石。

在疫情之下,全球供应链的齿轮运转不可避免地遭遇阻碍,而中国是全球供应链的枢纽。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紧紧抓住中国 “一带一路”倡议这一发展机遇。除了深入参与哈萨克斯坦、柬埔寨等国的公路项目,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全力支持大湾区空域拓展建设,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为加强区域间金融、技术的互联互通,做出应有贡献。

(本文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