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约翰迪尔挖掘机助力北京小汤山扩建工程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国外的疫情输入又面临严峻的挑战。北京作为重要的国际口岸,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骤增。为做好境外输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尽力保证市民正常工作生活秩序。3月16日,主要用于境外来(返)京人员中需筛查人员、疑似病例及轻型、普通型确诊患者治疗的北京小汤山定点医院启用运行。小汤山医院新建59584平方米,改造22483平方米,1.5万余人历时53天昼夜设计施工,于3月15日应急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约翰迪尔挖掘机助力北京小汤山扩建工程

小汤山医院建设中

小汤山医院建设中

改造扩建小汤山定点医院的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在“万般工程,挖机先行”的紧急时刻,河北挖克的约翰迪尔用户也是临危受命,第一时间将自己的4台约翰迪尔E300 LC运送到了施工现场。因为扩建工程的时间紧迫,工地现场采用了“换人不换车”的作业方式,从另一方面也是对设备连续工作能力的考核。“真金不怕火练”,由于约翰迪尔挖掘机搭载的是一颗独家研发采用湿式缸套技术而得以拒绝高温的发动机,所以在这场防疫工程的战役中,小鹿一直日夜奋战在一线,同时间赛跑,最终不辱使命,顺利完成全部工作。

3月16日京小汤山定点医院启用

3月16日京小汤山定点医院启用

北京小汤山定点医院建设中拍图

北京小汤山定点医院建设中拍图

(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E240LC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43kW

工作重量:24700kg

铲斗容量:1.2m³

最大挖掘深度:716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