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定制租赁展活力 日立建机助力广西旱改水项目

近年来,面对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租赁需求,日立建机在全线布局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业务创新,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租赁服务模式。日前,在全国复工复产伊始,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与经销商——深圳美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携手,以定制租赁的方式向广西旱改水项目交付30台日立建机ZX200-5A挖掘机,为这一重点民生工程增添优质动能。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向广西旱改水项目交付30台ZX200-5A挖掘机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向广西旱改水项目交付30台ZX200-5A挖掘机

旱改水工程是广西自治区加速产业脱贫的系统性项目,通过改善小范围土壤质量、合理利用水资源,把旱地建设成为“田成方、能灌溉、土壤肥、无污染、产量高”的优质农田,以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需求。经过多种方案比对,日立建机与深圳美鹏提供的专业定制租赁解决方案受到建设方的认可,通过灵活承租和一站式服务,实现“轻装上阵、全程无忧”。

在前期沟通准备中,深圳美鹏围绕客户需求制定租赁方案,提供多种租赁方式的选项,解决了客户在设备运营和维修保养方面所面临的诸多难题。同时,深圳美鹏专门配备了一批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帮助客户提高现场作业效率和应对困难的能力,进一步优化了服务方案的性价比。此次交付的产品——日立建机ZX200-5A挖掘机集尖端技术和品质耐用于一身,采用原装进口发动机、日立独有的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冷EGR系统、HIOSⅢ液压系统,兼顾高作业性能、高燃油效率和稳定运行表现,适用于各种土方作业,为工程质量的达成提供全方位保障。

日立建机挖掘机

日立建机挖掘机

自开展租赁业务以来,日立建机与全国经销商伙伴不断摸索创新,在产品供应、故障应对、隐患排除、租金计量、人员配备、增值服务等方面形成了一套完整机制,并将租赁作为公司《愿景2023》的重要内容加以推广,受到大中小各类客户的认可。在大幅降低客户资金压力和控制风险的同时,日立建机设备的出众效能和租赁产品库的持续更新,也成为客户选择日立建机方案的重要原因。

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从增量向存量的结构性转化,以及国企、大型民企等市场主体轻资产经营模式的变革,租赁将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新增长板块。此外,受疫情影响,低成本、低风险的租赁方案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得到客户青睐。日立建机将继续携手各地经销商,在客户需求满足及体验提升上作出更大成绩。

(本文来自:日立建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X200-5A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13kW

工作重量:20200kg

铲斗容量:0.91m³

最大挖掘深度:667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