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视察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日下午,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唐山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等一行莅临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就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全成等领导陪同调研。亚特董事长田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郎有利等代表公司进行了接待。

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唐山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等一行莅临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唐山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等一行莅临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刘劲松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亚特各类产品生产车间和线上产品,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企业生产品种、生产能力、技术人员配备、创新能力等情况,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的困难,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对亚特在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刘劲松主席表示,当前企业复工复产的难点不仅在于员工返岗、原材料、物流等因素,更在于产业链上下游是否都跟得上。当下推动产业链协同复工已是关键,要加大跨区域的协调力度,加强信息对接,打通物流堵点,引导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同步复工。

适逢新一批亚特负压救护车在厂区门口准备发车,刘劲松主席一行了解到,该批车辆是北京大学校友委托亚特制作,准备捐赠给湖北抗疫前线的。刘劲松表示,亚特作为本省民营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本地防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且积极支援其他兄弟省份,体现出我省民营企业的担当。

(本文来自:亚特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亚特重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亚特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