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用户说|徐工,永远都是我的首选

介休市位于山西省腹地,处于太原经济圈节点,与汾阳、孝义共同构成太原经济圈次中心,被列为中国第一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介休市

介休市

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介休市建成区行政面积大幅扩大,城市集中供热工程已成为当地一项惠民利民的重大项目。

意外结缘:大品牌才有保障

在与挖掘机打交道之前,秦建来一直做的是公用、民用建筑暖气管道相关工程。直到2014年,他从室内转战室外,开始承接介休市供热管道建设项目。

供热管道建设与秦建来之前的工程都不同,它需要使用挖掘机。就这样,秦建来与挖掘机结下了一段缘。

徐工挖掘机承接介休市供热管道建设项目

徐工挖掘机承接介休市供热管道建设项目

“最开始一点也不懂,就近买了一台不知啥牌子的挖掘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总是出故障,还找不到人来修,耽误施工。”提起第一次购买挖掘机的经历,秦建来一肚子的不满。

老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在选购第2台挖掘机的时候,秦建来着实谨慎了很多,选择了徐工的6吨级挖掘机。

“我想着徐工是大品牌嘛,而且他们在介休的销售、服务网点就在我们公司附近,最起码服务有保障,没有后顾之忧。”

实力圈粉:质量、服务经得住考验

刚开始秦建来更看重的,确实是徐工的售后服务,及时,高效,令人满意。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徐工挖掘机的质量,也获得了他的认可。

徐工挖掘机施工中

徐工挖掘机施工中

供热管道属于市政工程,工期都很短,在这个过程中最怕出故障。要最大限度的保证工期,降低对老百姓出行的影响,售后服务非常关键。

“徐工在这一点上没的说,打电话报修之后,一两个小时就能赶到现场处理,从来没有因为维修时间拖沓而影响施工。”

截止目前,秦建来一共拥有6台挖掘机。从微挖到中挖,无一例外都是徐工品牌。品质、性能表现优越,是秦建来选择徐工的重要原因。用他的话说,再好的售后,也架不住设备总出故障。但徐工的质量,经得起考验!

1

“用了这些年,我发现徐工挖掘机的品质非常可靠,几乎不会出现故障,顶多就是易损件的更换,为我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助力。”

携手并进:徐工伴我发家致富

强大的设备实力,加上多年的管道施工经验,秦建来的事业可谓蒸蒸日上。目前他已经承接了介休市70%的供热管道项目建设,在该领域有着响当当的名气。

“从事市政管道施工,最关键的就是要有施工能力。徐工给了我足够的设备支撑,再加上我也有很多干挖掘机租赁的朋友,完全有能力按时完成项目,大家也都愿意跟我合作。”秦建来说道。

1

谈及日后的发展,秦建来告诉我们,下一步他还要增加1台徐工XE15U微挖。

“微挖在我这里主要用来破碎公路,算是辅助设备。选择徐工,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他们的产品线很完善,什么型号都有,用起来省心、省力。如果再增加,或者更新设备,徐工永远都是我的首选品牌。

(来源:徐工挖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0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