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突破,山特维克赢得巴西油田不锈钢脐带管首单!

近日,山特维克成功赢得巴西Mero盐下油田的不锈钢脐带管大额订单。这份合同对山特维克具有里程牌式的意义,并且对于巴西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也意义重大,它打破了巴西使用热塑性软管脐带管的惯例。普睿司曼集团将负责封装超过500公里的Sandvik SAF 2507®超级双相不锈钢脐带管。

Sandvik SAF 2507®超级双相不锈钢脐带管

Sandvik SAF 2507®超级双相不锈钢脐带管

Mero盐下油田是南美最负盛名的石油开采项目之一,位于里约热内卢近海桑托斯盆地,具有巨大的石油生产潜力。Mero油田由Libra财团管理,该财团由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道达尔,壳牌巴西,中石油和中海油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组成。该项目的第一阶段Mero 1是超深水项目,包括17口井,油田水深约2,000米。

随着巴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不断进发开采深水石油资源,对高性能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产品要能承受更高压力,更耐腐蚀和侵蚀以及更坚固。

SAF 2507®是一种奥氏体-铁素体不锈钢,特别适合在高腐蚀性环境中使用。它具有出色的抗应力腐蚀开裂性能,极佳的耐点腐蚀性能和耐缝隙腐蚀性能,超高机械强度以及优异的焊接性能。与热塑性软管相比,不锈钢管有众多优点,特别是产品在极端环境下的可靠性。

“我们倍感荣幸能够参与支持巴西油气行业的知名项目,并通过我们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帮助巴西油气行业逐步认识到使用不锈钢海底脐带管的众多优势和益处。作为能源领域的材料技术专家,山特维克在过去20年中一直密切关注巴西油气市场的趋势,并已做好准备为巴西油气行业从使用热塑性软管向更坚固的不锈钢管材产品转型提供有力支持。”山特维克销售经理Alan Souza说道。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山特维克于2015年将巴西确定为主要增长地区,并在里约热内卢开设了南美中心。该中心设有服务中心,销售支持和仓库。通过这个本地枢纽,山特维克正不断加强在巴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布局,并与该地区的主要运营商保持良好关系。

(本文来自山特维克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特维克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特维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特维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