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新品来袭!临工LG75F轮式挖掘机即将精彩亮相!

2020年的初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笼罩下注定不再平凡,然而,在疫情防控和科学复工的稳定推进下,临工集团向前的步伐没有被疫情所“暂停”,而是在积蓄能量,酝酿大招。

3月10日,临工集团将一扫疫情当下的阴霾,重磅发布新产品——临工建机LG75F轮式挖掘机,与工程机械人共克时艰,实现防控抗疫和经济生产双战役的胜利!

临工LG75F轮式挖掘机即将精彩亮相

临工LG75F轮式挖掘机即将精彩亮相

当前,国内轮挖制造企业在研发能力、制造经验、质量保证、客户服务方面存在很大的短板。但随着轮挖在特定工况下不可替代性越来越高,市场预测轮挖需求量将在未来几年呈10%以上的上升趋势。

临工建机作为临工集团旗下轮挖品牌,将成为国内轮挖技术带领者,不断打造性价比高的轮挖产品,临工建机LG75F就是临工集团根据市场需求,在充分调研国内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集合众多优势资源、自主研发的一款高性价比7吨级轮胎式挖掘机。而且随着新产品的上线,临工建机轮挖产品线将扩大覆盖到7吨-12吨。

LG75F轮式挖掘机作为一款主流的农用挖掘机机型具有技术先进、性能优异、节能高效、可靠耐用、操控舒适、维护便利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农田水利建设、道路修建、建筑工地,木材装卸、甘蔗装卸等工况。

临工建机是临工集团旗下轮挖品牌,始终将“可靠承载重托”的理念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同时集约临工集团综合实力,借助技术(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具备小挖成熟的设计经验)、资金(集团融资租赁平台)、渠道(装、挖、小装渠道)、制造(精益生产方式及丰富的挖机制造经验)、配套(小挖全球成熟的配套体系)以及品牌(集团品牌价值影响力与品牌推广经验)六大核心优势,助力临工建机轮挖产品走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路线。

临工建机LG75F轮式挖掘机的震撼上市,必将成为轮挖行业一颗耀眼的新星,为工程机械代理商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可靠源于实力,品质引领未来”!

3月10日,LG75F即将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轮式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E7150F轮式液压挖掘机

临工E7150F轮式液压挖掘机

合计 4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