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力保市场供应!安徽柳工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两手抓!

为力保市场供应,满足用户的设备需求,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近日,安徽柳工多措并举加快推动有序复工复产。在安徽柳工产业园前,测温后进入工厂的身影,陆续点亮的灯光,定格许久的画面已经再度滚动了起来。

安徽柳工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两手抓!

生产一线,同样也是防疫一线。安徽柳工始终将疫情防治摆在和恢复生产同等重要的位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不仅确保测温计、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采购与发放到位,并且实施了多项消杀防疫举措,严防严控,毫不懈怠。

安徽柳工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两手抓!

在安徽柳工厂区大门前,佩戴口罩的员工们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后,陆续走向工作岗位,现场秩序井然且工作高效。同时,安徽柳工在精益生产的基础上,成功将生产设备、物流设备等从自动化向智能化升级改造,大型结构件的成线化焊接、机加和涂装,以及模块化的流水线生产大量采用智能焊接机器人等智能设备进行作业,极大减少了人员接触,并且还会有专人进行场所消毒。安徽柳工在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安徽柳工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两手抓!

利用一切平台和资源有效开展营销服务工作,第一时间满足客户需求是安徽柳工永恒不懈的追求。非常时期,营销策略同样推陈出新。在复工后,安徽柳工不仅推出了大量线上营销活动,七仙女来啦系列直播也收获了用户们的高度赞叹。

安徽柳工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两手抓!

为美好前行,用最安全的方式,回到我们所坚守的地方,这是每一个安柳人的心之所向。春天已经到来,我们万众一心,终将会取得这场抗疫之战的胜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