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疫情过后混凝土机械行业将迎来爆发 2020年重大工程全面复工清单

当前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使各地开工时间延后。而一旦疫情结束,在恢复期后预计将有一波“赶工期”浪潮,了解2020年重大工程机械开工项目清单至关重要。

2020年计划开工项目

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

线路长度967km,设计时速200km/h,项目所在省份:四川、西藏。

丰台至雄安至商丘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639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北京、河北、山东、河南。

重庆至昆明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699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重庆、四川、云南、贵州。

沈阳至白河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429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辽宁、吉林。

西宁至成都铁路西宁至黄胜关段:

线路长度497km,设计时速200km/h,项目所在省份:青海、甘肃、四川。

包银高铁包头至惠农段:

线路长度419km,设计时速250km/h,项目所在省份:内蒙古。

郑济高铁濮阳至济南段:

线路长度210km,设计时速350,项目所在省份:河南、山东。

西安至十堰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257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陕西、湖北。

西安至延安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287km,设计时速350,项目所在省份:陕西。

西安至安康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170km,设计时速350,项目所在省份:陕西。

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联络线:

线路长度137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浙江。

宜昌至郑万高铁联络线:

线路长度109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湖北。

重庆至黔江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270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重庆。

上海至苏州至湖州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163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浙江、江苏、上海。

青藏铁路格拉段电气化改造:

线路长度1136km、设计时速120km/h,项目所在省份:青海、西藏。

乌北至准东铁路增建二线:

线路长度187km,设计时速120km/h,项目所在省份:新疆。

宁波枢纽庄桥至宁波段增建三四线:

线路长度7km,设计时速120km/h,项目所在省份:浙江。

茂名东至博贺港铁路:

线路长度50km,设计时速120km/h,项目所在省份:广东。

日照岚山港疏港铁路:

线路长度35km,设计时速120km/h,项目所在省份:山东。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

线路长度194km,设计时速250km/h,项目所在省份:甘肃。

2020年储备开工项目

成都至达州至万州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435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四川、重庆。

重庆至万州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248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重庆。

集宁至大同至原平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270km,设计时速250km/h,项目所在省份:山西、内蒙古。

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400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广东。

湛江至海安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129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广东。

延安至榆林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239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陕西。

宣城至绩溪高速铁路:

线路长度112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安徽。

赣深高铁光明城至西丽段:

线路长度13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广东。

日兰高铁菏泽至兰考段:

线路长度85km,设计时速350km/h,项目所在省份:山东、河南。

哈尔滨至铁力至伊春铁路:

线路长度307km,设计时速250km/h,项目所在省份:黑龙江。

太子城至锡林浩特铁路:

线路长度384km,设计时速160km/h,项目所在省份:河北、内蒙古。

宝中铁路中卫至平凉扩能改造:

线路长度280km,设计时速160km/h,项目所在省份:宁夏、甘肃。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砼行者 资料来源:中国水运网等)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泵车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LJ5338THB混凝土泵车

臂节数量:5节

臂架垂直高度:m

混凝土理论排量:120m³/h

理论工作压力:35Mpa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