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致敬工程机械人—徐工挖机举办首届客户线上开工节

二月二日新雨晴,草芽菜甲一时生。

农历二月二是中国传统节日“龙抬头”,象征着生机勃勃、万物复苏。近期,随着疫情防控的有序推进,全国各地的工地开工复工在即。在这特殊的日子,徐工挖机精心策划了一场客户线上开工节仪式。

直播间内,1元抢购2000和5000元整机优惠券,润滑脂限时秒杀,斗齿买五送一,各种优惠政策的推出,让客户享受到了真正的开工礼遇。

感受行业最先进的挖掘机智能生产线,观看精彩的挖掘机特技表演以及震撼的龙抬头仪式……花样繁多的内容让客户们目不暇接。点赞、留言、抽奖,直播间的粉丝与主播积极互动妙趣横生。首届线上客户节,共吸引了近万人参与观看。

首届线上客户节直播现场

首届线上客户节直播现场

2020年初春,徐工挖机积极寻求营销模式创新,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足不出户的线上整机订购解决方案,开创工程机械领域云开工新模式,引领传统工程机械企业营销模式的转型升级。

挖掘机特技表演环节

挖掘机特技表演环节

挖掘机特技表演环节

挖掘机特技表演环节

在连线智能生产线环节,关键部件装配拧紧智能控制系统、动臂柔性焊接生产线、高精度的卧式镗铣加工中心,通过专业的讲解,客户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徐工挖机先进高效的制造技术和雄厚的制造实力。

智能生产线

智能生产线

在挖掘机特技表演环节中,XE215DA上演“投篮球大赛”,操作沉稳流畅;XE15U的套圈表演,承启转合不偏不倚;最令人称赞的当属徐工XE225DK切黄瓜表演,完美的操控系统使得驾驶员从容流畅的完成了挑战。

“龙抬头”仪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数十台挖掘机齐齐扬臂、鸣笛,奏响了2020年开工乐章。

徐工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最可敬的挖机客户们,无论寒暑、四海为家,拓荒、铺路、开山……与挖掘机为伴,听风啸虫鸣,默默无闻地为每一个项目的成功奉献全力。感谢所有的挖机人,用你们的双手构建了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愿你们能有精彩而崭新的未来,祝福你们开工大吉!徐工一路与你相伴!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0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