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强心巨力 随心所驭 雷沃FR210E2-H、FR240E2-H挖掘机全新面世

二月二,龙抬头。和煦的春天即将到来,农民春耕,企业复工,生产生活正走上正轨。

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两款全新面世的挖掘机:雷沃FR210E2-H、FR240E2-H。

这两款挖掘机同属20吨E2系列,广泛适用于房地产、基建、土石方为主的中工况、中重工况。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两款挖掘机有哪些亮点。

No.1、雷沃FR210E2-H挖掘机

雷沃FR210E2-H挖掘机装备了一台功率达到169kW的康明斯发动机,标准斗容升级到1.1m³。这样的配置让这台整机工作质量为22700kg的中型挖掘机具有了非凡的效率。

经测试,雷沃FR210E2-H挖掘机每小时可以装车290斗,在FuelMap雷沃定制的工况自适应技术支持下,油耗相比同类机型更低,同样的甩方装车,雷沃FR210E2-H挖掘机每天可以节省燃油10升。

雷沃FR210E2-H挖掘机轮距宽,配合雷沃电控系统,动作平稳柔和,协调性进一步提升,驾驶感极佳。

 雷沃FR210E2-H

雷沃FR210E2-H挖掘机

雷沃FR210E2-H具体参数如下:

具体参数

具体参数

No.2、雷沃FR240E2-H挖掘机

FR240E2-H挖掘机整机工作质量达到25800kg,标配1.3m³岩石斗。该款机型针对中重工况研发,其斗杆、动臂、下车平台均进行了强化。铲斗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选用新型岩石斗齿,优化铲斗底、刃板材料,提高可靠性。

该吨位挖掘机用途十分广泛,雷沃为其配备了破碎锤管路,可以抓斗、破碎锤、松土器等多种属具,满足多种工况需求。

采用雷沃电控正流量技术,工况自动识别的电磁阀组,全新缓冲系统动作平稳、柔和。

雷沃FR240E2-H挖掘机

雷沃FR240E2-H挖掘机

雷沃FR240E2-H挖掘机参数如下:

具体参数

具体参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雷沃重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雷沃重工FR700F液压挖掘机

雷沃重工FR700F液压挖掘机

合计 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雷沃重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雷沃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