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超级大单,日立建机交付7台360t级电驱动超大矿挖

【第一工程机械网 报道】1月14日,日立建机7台EX3600E-6LD电驱动超大型液压挖掘机交机仪式在位于泰国南邦县的泰国电力局MaeMoh矿区成功举行。

交机仪式现场,日立建机(泰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建机泰国)将7台360t级日立EX3600E-6LD电驱动液压挖掘机正式交付至意泰发展公共有限公司(Italian-Thai Development Public Limited,以下简称:意泰发展公司)。意泰发展公司高级副总裁Somphong Boonsiri先生,日立建机副总裁兼执行长石井Sonosuke Ishii先生、常务董事Katsunari Mugishima先生,日立建机泰国首席运营官Amnat Piyajittra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在场嘉宾与日立EX3600E-6LD电驱动液压挖掘机合影

在场嘉宾与日立EX3600E-6LD电驱动液压挖掘机合影

据悉,此次交付的日立EX3600E-6LD电驱动液压挖掘机是泰国目前最大的电驱动矿用挖掘机,这7台设备将参与意泰发展公司承建的泰国电力局MaeMoh矿区9号项目中的煤炭采掘工作。日立EX3600E-6LD突出的环保性能,可以有效保证其满足当地排放标准,实现绿色施工。鉴于此,这些设备还将参与MaeMoh发电厂的发电作业施工项目。

7台日立EX3600E-6LD 电驱动液压挖掘机

7台日立EX3600E-6LD 电驱动液压挖掘机

自2000年项目启动以来,意泰发展公司就将“日立建机泰国”视为可信赖的长期合作发展伙伴。作为该项目的技术支持服务提供商,日立建机泰国将为意泰发展公司和MaeMoh矿区开采工作提供持续的产品保障和服务支持。双方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在MaeMoh矿区的联合投资项目和其他正在进行的国家项目中保持合作。

泰国电力局Maemoh矿区在1972年开始进行开采,是泰国目前最大的露天煤矿。自1995年向泰国电力局Maemoh矿区交付首台EX2500E电驱动液压挖掘机后,至今25年间,日立建机泰国相继多次为该矿区建设提供设备支持,包括2017年,其交付的(用于8号项目)9台日立EX2600E-6LD电驱动矿用挖掘机。

长久以来,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性能以及持续为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保障,日立建机不断巩固着泰国矿用挖掘机第一的市场份额。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X890LCH-5A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377kW

工作重量:85000kg

铲斗容量:5.0岩石斗m³

最大挖掘深度:714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