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STC200T5起重机,产品升级来自万名吊友的集思广益

受疫情影响,今年大家都被“困”在了家里,为了让大家足不出户看车、聊车,2020年2月20日,三一起重机通过网络直播为红色小钢炮STC200T5开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产品推介会。

三一STC200T5起重机

这款STC200T5汽车起重机对各位吊友来说并不陌生,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变化,施工要求不断提高,STC200T5在配置、性能、使用便捷性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

三一STC200T5汽车起重机

三一STC200T5汽车起重机

STC200T5主臂采用了行业流行的单板臂头,提升了搭接量,改善了大臂的挠度。为了增强稳定性,它的横向支腿跨距达到了惊人的6.4米(行业内20吨级产品一般在6.2米左右)。这款车标配5吨的副钩,非频繁的5吨以下工况可以直接用副钩来完成,作业效率更高。STC200T5上车工作还设计了节能模式,大家可以根据实际工况手动设置工作模式,节约施工成本。

三一STC200T5汽车起重机细节

三一STC200T5汽车起重机细节

直播时,很多吊友担心走台板的高度问题。实际上,STC200T5已经将走台板的离地高度从1530mm降到了1430mm上下车更便捷,搬运枕木不费劲。加上全平台化无障碍设计,存储空间更大。因为操纵室和车架之间的距离也增大了,所以不用担心回转时操纵室会碰到上面放的东西。

三一STC200T5汽车起重机细节

三一STC200T5汽车起重机细节

作为“T”系列的经典产品,STC200T5的出镜吸引了万名吊友的关注。在直播时,很多吊友从实际出发,给这款设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经过研发专家的评审,以下10条建议被纳入三一起重机产品建议库,建议人将获得188元技术顾问奖励,请获奖的吊友添加重哥的微信领取奖励。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三一起重机不断推陈出新,用优质的产品刷新着行业的认知,这一切离不开各位吊友的倾囊相助。纳入产品建议库的建议,我们将逐步落到实处,同时,也欢迎各位吊友在下一次直播中积极发表意见,让我们一起为产品实现技术超车提供动力。

(本文来自三一起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汽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TC200C5汽车起重机

额定功率:192kW

行驶状态自重(总质量):29700kg

额定总起重量:20000kg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862kN·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