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新品上市 上柴2020年新产品35W​、25K、13E加入电站配套阵列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唯有不断创新,才能与时俱进;只有与时俱进,才能无往不胜。

新春伊始,上柴动力隆重推出2020年电站配套新产品:35W、25K、13E。功率覆盖300KW-970KW,性能达电站G3标准,满足数据中心等高标需求。此举,标志上柴动力着力打造高性价比产品,扩展大功率平台,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W系列

35W发动机是上柴公司为满足发电机组配套市场大功率需求而全新设计、精心打造的产品,各类技术指标均达到当前国际先进水平。产品优势突出:性价比高,6缸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970KW;低燃油耗:最低燃油耗可至200g/kW.h;性能等级高:可达G3标准,满足数据中心、医院等高标准需求;高可靠性:按上汽GPDP流程开发,整体刚性结构;配套适应广:可个性化定制,可满足出口,可提供高原、高热、高寒定制需求。

35W发动机

35W发动机

功率范围:660~970kW

产品特点:

•每缸四气门、燃油系统可选配电子调速机械泵和电控单体泵,有效改善燃烧和排放,工作平顺、经济性好。

•龙门式机体,分布合理的加强筋,整机刚性好、结构紧凑、振动小、噪音低。

•分体式凸轮轴设计,保证精确控制气门和喷油正时,优化的凸轮型线可减小冲击力,提高可靠性和耐久性。

•配置电动预供油泵,实现开机自动预供油。

K系列

25K发动机是上柴公司采用国际先进发动机技术,为满足电站市场大功率、排放升级需求进行全新开发、精心打造的产品,严格按照上汽GPDP流程设计制造,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功率覆盖宽泛,单体泵和高压共轨可选,性价比高、可靠耐用、节能高效等竞争优势。

25K发动机

25K发动机

功率范围:460~800kW

产品特点:

•龙门式高强度机体、后置齿轮室结构、整机刚性好、振动小、噪音低。

•合金锻钢曲轴、齿型连杆,传递效率高,可靠性好。

•四气门结构、双增压器系统,进气充分、燃烧高效。

•一缸一盖、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使用维护方便。

•独创的双电控系统,高功率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低功率采用电控单体泵技术,实现高功率与高性价比的完美结合。

E系列

13E发动机是上柴公司采用欧洲先进发动机技术,并与世界先进发动机咨询公司AVL联合开发的产品,上汽GPDP流程设计制造的新一代产品。具有高性能等级、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低油耗等优势。

13E发动机

13E发动机

功率范围:300~441kW

产品特点:

•高强度机体、曲轴、连杆,内冷活塞,发动机更耐用。

•先进的增压中冷技术、四气门,瞬态响应快,加载能力强。

•符合非道路T3和欧洲S3A标准;满足发电机组G3要求。

•电控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省油节能。

•整机结构紧凑,外观整洁。

企业介绍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柴油机厂,始建于1947年,1993年改制为在境内外发行A、B股的国有控股公司,现隶属于上汽集团,是一家从事发动机、零部件以及发电机组研发、制造的国家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及博士后工作站、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和乘用车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

上柴公司在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产品遍布世界各地,目前拥有M、R、H、D、C、E、G、K、W等九大系列柴油、天然气发动机,功率覆盖50~1800kW,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卡车、客车、发电设备、船舶、农业机械等领域。上柴公司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和财富,并始终坚持、努力打造成为中国品质领先的柴油机和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匠客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