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满血复工?这款汉马H7天然气牵引车推荐给卡友

随着疫情的缓解,各地有序开工,全国交通也在迅速恢复,长期积累的货运需求需要释放。因此,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伙伴,可以帮你更好地抓住这一波大行情,打个翻身仗,把前段时间的损失补回来。

华菱汉马H7系列430马力6×4天然气牵引车

华菱汉马H7系列430马力6×4天然气牵引车

最新上市的华菱汉马H7系列430马力6×4天然气牵引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配汉马动力链,高效更省油

采用华菱星马自主研发的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

采用华菱星马自主研发的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

这款产品采用华菱星马自主研发的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

由于整套动力总成都是自主研发,匹配更加科学;

发动机扭矩达到2000N.m,动力更强劲,媲美同等马力段的柴油发动机;

配置了智能节能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脚控巡航、加速智能控制和智能怠速控制等功能。

汉马变速箱采用了全斜齿齿轮结构、强制润滑技术和德国品牌同步器,传动效率高,使用寿命长,重要的是可更加省油。

标配的HL460单级减速驱动桥,比市场同类457、469轻100公斤;轮毂轴承润滑方式升级为油润滑,使用寿命更长,出勤率更高;还可选22.5寸盘式制动器和美国康迈油润滑轮毂总成。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参数

舒适性更好,更多人性化设计

驾驶室内部

驾驶室内部

驾驶室加宽、后围外凸,驾驶室内部空间更大、卧铺更宽。

仪表板,集成了空调控制器、点烟器、烟灰缸、手刹、杯托、出风口、电源插座等,所有操纵元件集中环绕驾驶员,布局更加合理,操控更加方便。

标配8寸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更完善,调节更方便,科技感更强。

坐椅设有两种(机械式与空气悬浮式)可供选择;坐椅前后可调;坐垫的前后位置及倾角可调;靠背设有顶腰气囊,能显著改善背部疲劳。

空调系统,采用欧洲流行的上下一体式自动空调系统,制冷量可达5500kw,制热量可达7000kw,满足严酷工作环境要求。

安全系数高

安全系数高

安全系数高

“生命的保护仓”,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满足ECE R29欧洲碰撞法规;有限元仿真分析车身强度、刚度,确保车身安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处。

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结构及防钻进设计,当车辆发生追尾时,可实现60公分以上的大尺寸后移,消耗掉大部分撞击的力量,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

汉马发动机的缸内制动技术,制动效率远远高于排气制动,尤其是频繁上下坡和转弯道路较多的使用环境下,制动效果更加明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