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起重机用户自述:我是一个吊装人,也是一个“组局”的人

2月11日,雷神山交付使用后的第三天,平时默默无闻现在火爆全网的“筑神山机械天团”已经功成身退,陆续离场,但是我还留在现场做一些扫尾工作。我拿起手机,看了看日历,原来,我已经在工地上过完了整个春节。

我没想过自己会深入“一线”

我叫陈敏,是一个90后,现在在武汉经营湖北楚汉嘉铭机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除了吊车,我们家还有一些其他设备,像货车、板车,平常就是在武汉做一些基础建设,我也从没想过,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自己会深入“一线”,成为一名冲锋在前的“战士”。

三一起重机用户:陈敏

三一起重机用户:陈敏

事情要从腊月二十九开始说起,当时是凌晨1点多,我在睡梦中被电话叫醒,工程方火急火燎,只说情况很紧急,要我出动设备带上人手去工地帮忙。当时我坐在床上犹豫了一下,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因为这大过年的,经验老道的驾驶员都回家了。抱着一点希望,我在公司的微信群里问了一下,没想到,驾驶员们都很积极,就算不是他们分内的事情,他们也愿意过来帮忙。

三一起重机

三一起重机

大年三十上午,我就带着三一25吨、75吨的吊车到了现场,每台车配了两名驾驶员。当时挖机已经开始作业,现场的氛围很紧张,所有人都在一丝不苟做着自己的工作。没等我缓和一下心情,设备已经开始吊起了钢筋。说句实话,我心里还是害怕的,万一感染了怎么办。但转头环顾现场,还只有我们一家的设备在,我们不上,谁上。

我没什么资源,但我有一群一呼百应的吊友

后面几天,支援火神山医院建设的设备越来越多,大家轮番上阵,我心里像是打了一剂“强心针”。工程机械设备的力量是强大的,没几天火神山医院就已经初见成果。身在“一线”,我感觉建设是一方面,物资更是防疫的首要保障。

支援火神山医院建设

支援火神山医院建设

于是,我找了几个老朋友和我一起做这个事,我们先在朋友圈发布了募捐的信息,没想到吊装人是一呼百应,几天的时间我们就收到了36万多元的捐款。为了尽快将钱款落到实处,我们联系物资购买渠道,组织购买分队。

2月8日,我和朋友去仙桃采购回16万个口罩,还有一些84消毒液。第二天就把物资送到了防疫一线的基层组织,街道,社区等。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算是尽了份心力。

我是个没有什么资源的人,但一路走来,特别感谢吊装圈里各位朋友的支持,大家都在为同一个事情努力,我只是一个“组局”的人,不管是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还是物资的捐赠,每组一个局,我就多做一件事。

武汉吊装人支援抗疫物资

武汉吊装人支援抗疫物资

武汉吊装人支援抗疫物资

如果不是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人这一辈子遇不上这么大的事情,不管做什么,只要尽了自己的全力,不后悔就足够了。一开始在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我就想,我每天多吊一点,速度就更快一点,人就能多活一个,我不知道我这么算对不对,但是,不管我怎么算,我都是赚的。(文章来源:三一起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