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智联重卡项目开始厂房建设 长沙市代理市长郑建新肯定三一开工进度

2月19日,为视察湖南省重大项目的新年开工情况,长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郑建新,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能峰,前往三一智联重卡项目基地调研考察。

长沙县、经开区、市发改委、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督查室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三一泵送董事长向儒安以及竹胜园事业部总经理钟卫华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三一重卡

三一重卡

唐修国首先向郑建新一行详细介绍了三一智联项目的发展规划与前景。

唐修国首先向郑建新一行详细介绍了三一智联项目的发展规划与前景

唐修国首先向郑建新一行详细介绍了三一智联项目的发展规划与前景

据悉,智联重卡项目总投资约220亿元,园区建成后,预计总产值在1500亿以上,其中三一重卡规划30万台,发动机规划60万台,其他核心产业链产值200亿,同时更能为三一的其他工程机械扩产。

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就目前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就目前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就目前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梁林河介绍,三一重卡通过互联网开启了新商业模式,疫情期间,通过网上抢购,获得了1128台销售订单。同时,得益于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三一智联重卡项目正稳步前进,目前德国道依茨的资金已全部到位,并完成注册,目前已着手开始进行厂房建设,预计全部项目将于2021年6月15日前完成交付。

郑建新对三一智联重卡项目的发展规划及前景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饶有兴致的登上一台三一重卡进行查看。

郑建新赞许道,“三一不仅服务好、品质好,而且还有更多的人文关怀,这种重卡已经不仅是卡车,更是房车,里面的智能化程度,为驾驶员带来最大的方便,是真正实现了智慧互联。”

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目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已经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疫情下的企业复工问题,市委市政府尤为关心。对此唐修国表示,随着疫情的逐渐控制,三一已经逐步开展复工工作,目前16000余名员工已逐步重回工作岗位,产能已恢复约50%。同时,预计未来产品销量将会迎来一次“报复性”增长,为此,三一已做好了充足准备。

调研结束后,郑建新指出,三一智联重卡项目意义重大,是长沙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之都迈出的重要一步。

(本文来自三一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牵引车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HQC4250T重卡

动力型式:

最大牵引力:kN

最大行驶速度(前进/后退):120km/h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