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斯凯杰科(Skyjack)总裁专访:2020年是“需要慎重对待”的一年

KenMcDougall于去年9月起担任Skyjack的新总裁。其实,McDougall并不是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新手,或者更确切地说,他早就与Skyjack有过交集。大约十年前他在Skyjack工作了四年,曾任总裁等职。

KenMcDougall

斯凯杰科(Skyjack)总裁KenMcDougall

生产管理

同样,中国制造商在欧洲和北美也有目标,他们面临的挑战与Skyjack在亚洲遇到的挑战类似。不过,它们已经在发挥自身的影响力,这也是McDougall成为公司新总裁后的另一个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我们要注意保持卓越,以便我们可以继续参与竞争。我们要确保自己做到这一点并保持高水平的质量和安全性。”

总的来说,有更多竞争对市场是有利的。不过,我也不至于说很高兴看到他们的到来。有新的竞争者加入会让我们保持警惕,时刻注意我们的流程和成本控制,因为这可能会改变市场格局,并且这一切正在发生。“以前,市场通常会对来自中国的设备嗤之以鼻,但是如今大不一样了——它们已经涌入海外市场并将持续进入。”然而,在中国涌现的新制造商数量惊人。这不仅让人怀疑,尽管存在商机,这些公司是否都能长期生存下去?“与租赁市场一样,公司数量在不断增长,然后出现了合并,”McDougall回答道,“因此,我认为这是自然的淘汰效应,并且我不认为原厂设备制造商的数量会出现指数级增长。在某个时候,它会趋于平稳,然后再出现几家关键厂商,并且可能会形成一些伙伴关系和关联企业。”

所有这些都是在北美和欧洲这两个全球最大的市场开始呈现疲软之态时出现的。尽管经济增速放缓,但McDougall认为,Skyjack在未来几个月内有望实现适度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它的全球扩张,他认为2020年将是“需要慎重对待”的一年,而不是充满挑战的一年。Skyjack的年收入在10亿美元左右。“我认为,我们的增长取决于市场渗透率和市场份额。我们预计市场总体不会增长,不过我认为我们仍有机会。我们是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领域的新手,我们正在这片新的领域攻城略地,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种情况还会继续下去。”

产品聚焦

今年,Skyjack又为全尺寸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增加了最后一名成员,也是Skyjack迄今为止作业高度最高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J9263 RT。接下来我们将推出新的柱式垂直升降高空作业平台,并为ELEVATE数字套件开发新的功能。叉装车也是Skyjack扩展计划的一部分。这类产品的销售收入仅占总收入的一小部分,但仍在持续增长。Skyjack几年前更新了TH产品线,并向欧洲推出了旗下首款叉装车——紧凑型SJ519 TH。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J9263 RT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J9263 RT

通过所有这些扩展计划,Skyjack的目标是将自己从收入排名全球第三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商提升至首位。“我并不追求最大,我们只想成为最佳,”McDougall解释道,“因此,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产品开发和品牌建设,并希望以此来推动需求,提升我们的竞争力。“我没有设定超过其他两家品牌的收入目标,我只想推出最好的设备,让我们的客户、员工和股东都感到满意。如果我们在收入方面的排名能从第三变成第一,那固然很棒,但是就收入而言,这并不是我的终极目标。”McDougall补充道,可以肯定的是,Skyjack仍将隶属Linamar集团,而且绝对没有出售计划。(文章来源: SKYJACK)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