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揭秘:30款设备及高效远程施工方案,卡特彼勒将在美国拉展放大招

2020年3月10至14日,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 CON/AGG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这场每三年举办一次的世界级规格的展览会,将汇聚全球工程机械领域内的前沿技术与最新产品。届时,卡特彼勒将携30款拳头产品盛装亮相,向全球观众展示其全新技术及安全功能。其中包括挖掘机、推土机、铰接式卡车以及反铲装载机系列的9种新产品。

卡特彼勒将在CONEXPO CON/AGG 2020发布5款全新挖掘机

卡特彼勒将在CONEXPO CON/AGG 2020发布5款全新挖掘机

据外媒报道,卡特彼勒展台将分为设备静态展示、设备动态演示以及以“您的工作事项”为主题的新服务/技术的混合展示。

各种各样的新型号

继 CAT D5K2之后,新的D3推土机继续为小型推土机的分级精度和效率设定标准。驾驶室提供更大的可视性,而增强的整机性能使操作更加容易,可直观的完成分级。动力传动系统的改进使燃油效率比以前的车型提高了10%。

新推出的420XE反铲装载机,驾驶座椅进行人性化设计,在减缓疲劳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双模式操作更是提高了机器生产效率。

新型150 AWD平地机在卡特彼勒CONEXPO展台的演示场地内

新型150 AWD平地机在卡特彼勒CONEXPO展台的演示场地内

全新150 AWD平地机采用全轮驱动,有助于牵引和机动,允许机器在任何环境下工作。Eco模式可提供高达10%的燃油效率,而不会降低生产效率,并且通过新的过滤器和更长的维修间隔降低了拥有和运营成本。GNSS接收器用螺栓固定在机器上,这增加了正常运行时间,降低了使用双3D GNSS系统时与潜在接收器、桅杆或机器损坏相关的成本。

全新725铰接式卡车产品,配备了新的驾驶室功能包括辅助提升、自动减速器控制和先进的自动牵引控制,提高了操作员的驾驶技巧,减少了操作员的驾驶动作。并且,在整机性能方便改进了好多,包括在坡上提高9%的速度、8%的加速和7%的生产率等。

卡特彼勒将推出五台全新液压挖掘机首发

卡特彼勒将推出五台全新液压挖掘机首发

五台 CAT 全新液压挖掘机首发

卡特彼勒将在CONEXPO-CON / AGG 2020上推出五款轮式,小型,中型和大型液压挖掘机。

新型 CAT M318轮式挖掘机具有 CAT GRADE,E-Fence和PAYLOAD选件,可将操作员效率提高多达45%,并提供最高通过更长的维修间隔将维护成本降低10%。

新型 CAT 313 GC通过易于操作,维护和拥有的简单设计,降低了拥有和运营成本。

新款 CAT 315驾驶室较上一代机型相比增加了13%,并且设备性能也得到明显改善,摆动扭矩提高了10%,牵引力提高了14%。

新型 CAT 325中型挖掘机的先进发动机技术和控制系统可将燃油消耗降低多达25%,同时精确地组合了较低的发动机转速和较大的液压泵压力和流量,每单位燃油可完成更多工作。延长的维护间隔意味着可以完成更多的工作,并降低多达20%的维护成本。

新型 CAT 395挖掘机可快速高效地运输大量物料。比上一代机型相比增加了10%的摆动扭矩和10%的斗杆力,操作员将在使用更大铲斗的情况下体验到更快的周期时间,从而获得了更大的突破性动力和高效的生产能力。 CAT PAYLOAD 也成为标准配置,因此操作员可以在每个班次结束时验证施工作业量。再加上两倍的结构耐用性,意味着设备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长的维护间隔可将维护成本降低多达20%。

卡特彼勒将在展会期间展示最新技术和服务

卡特彼勒将在展会期间展示最新技术和服务

 CAT 新技术和服务

通过在机器上实施新的Cat技术,可以显着提高安全性,效率,准确性和生产率。最近推出的Cat Productivity是基于Web的高级生产力管理工具,可从 CAT Product Link提供有效负载,机器和站点数据,从而使承包商可以将性能与生产力目标进行比较,修复效率低下并最大化机器利用率以增加利润。

展会参观者将是第一个看到卡特彼勒最新远程控制产品的人,该产品是一种增强的操作台,具有扩展的功能,可以从单个远程台操作配备Command Vision系统的多台设备。 CAT Command远程控制系统还提供了专为视线使用而设计的便携式控制台,该便携式控制台也将在展览中展出。无线连接使机器可以在安全的地方(无论附近还是很远)操作。 CAT Command远程控制解决方案还使客户能够提高生产率并最大程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如需了解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