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无接触服务悄然兴起 零售餐饮工程机械纷纷试水

近日,各行业处于有序复工复产的阶段,除了加强消杀、测温等防疫措施之外,零售、餐饮、工程机械等领域的上市公司推出无接触服务,通过科技手段减少人际接触,避免交叉感染,为销售工作另辟蹊径。

在餐饮、零售等业态纷纷试水的同时,工程机械企业也不甘落后。

工程机械试水无接触服务

工程机械试水无接触服务

2月8日,山河智能携手多家挖掘机经销商共同推出无接触服务。意向客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在线了解山河智能的在售产品性能、价格和其他参数。山河智能还拿出多款挖掘机在线上促销,并调低定金门槛,加大优惠力度。山河智能在做好线上营销的同时,还不忘推出在线公益活动帮扶疫区。

山河智能表示,在客户的每份定金当中,山河智能将拿出88元以客户名义捐赠给疫区群众。

同时,作为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三一重工在电商销售领域则有更多探索和心得。为便利线下客户顺利开工,三一重工推出了工业品电商平台易工品,客户可在该平台上选择五金工具、劳保安防、仪器仪表、油脂胶粘等日常所需,还可以订购金属加工、办公清洁、配电照明、仓储搬运等服务。三一重工的销售团队大力发掘直播市场,通过快手等直播平台,在线销售各类工程设备。三一电商微挖销售主管龙兵表示:“我们调研发现,工程机械行业80%客户都在用快手,90后已经成为主力人群,重卡、挖机、压路机操作手占比较大。我们的销售团队在快手上宣传新款产品、讲解性能指标、分享操作技巧、推动客户社交,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很多年轻人看过我们制作视频后都留言表示,在家隔离也不能闲着,观看直播、请教达人、磨练技术,疫情解除后就能大显身手。”(来源:证券日报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