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19年数据报告,这些神钢建机之最,你都知道吗?

告别了收获颇丰的2019年,我们转而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回顾过去一年,各位钢丝是否也在自己的事业奋斗之路上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呢?

在这里,神钢建机为各位钢丝们整理了2019年神钢建机用户大数据(*所有数据均来源于神钢建机2019年官方数据)~

究竟有哪些神钢之最,看完你就知道了!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神钢建机在全国的分布情况,这些全国之最里有没有你的足迹?

神钢建机在全国的分布情况

神钢建机在全国的分布情况

KOBELCO挖机遍布全国各地,即便在恶劣严峻的地形环境下,KOBELCO依旧动力十足不负重任!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2019年KOBELCO挖机运输轨迹最长的一台设备:经重庆、四川、陕西、山西、河南、河北、天津、辽宁、吉林、山东、湖北、湖南、广西、云南14个省市自治区,合计旅程超过7500公里。

2019年KOBELCO挖机运输轨迹最长的一台设备

2019年KOBELCO挖机运输轨迹最长的一台设备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KOBELCO挖机的平均工作时长。经统计,KOBELCO挖机全年平均工作时长为4.5小时/日,你的爱机工作时长到达平均线了吗?

KOBELCO挖机的平均工作时长

KOBELCO挖机的平均工作时长

内蒙古的KOBELCO挖机成为当之无愧的全国“勤勉之王”,其他地区的钢丝们也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啊~

再来看看各地全年工作时间最长的KOBELCO挖机又是来自哪里?

各地全年工作时间最长的KOBELCO挖机

各地全年工作时间最长的KOBELCO挖机

这些惊人的数字背后,都与神钢高耐久的品质是分不开的,今后神钢建机也将不断精益求精,让你的爱机更经久耐用~

特别提示:单日工作时间过长,设备满负荷工作状态下,应缩短保养维护周期,否则易导致设备故障。

从各行业挖掘机的工作时长来看,哪些行业的KOBELCO挖掘机更繁忙?

KOBELCO挖掘机更繁忙

水利行业KOBELCO挖掘机更繁忙

从上图中不难发现,农林业、采矿业、水利水电几大行业的KOBELCO挖机在2019年更容易找活干,而城建、铁路等行业的KOBELCO挖机闲置时间更长。

2019年我们一起走过,2020年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一年,新的挑战,神钢建机也将以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继续前行!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合计 478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