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布局东亚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扩展其韩国市场

隶属利纳马集团的(TSX:LNR)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在韩国首尔的郊外新开了一家21,527平方英尺(2,000平方米)的工厂,扩展了在东亚的业务。这一行业领军者从1994年开始在该地区进行销售活动,从2013年开始通过提供专门的服务支持来加强其服务供应能力,且在该地区占有了一席之位。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扩展其韩国市场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扩展其韩国市场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亚洲区销售、运营和市场开发部总监柯西门说:“亚洲市场在不断增长,不容忽视,而这一新开的设施证明了我们在致力于帮助那里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得到发展。”正如我们在中国市场所经历的那样,我们在销售和服务方面起步缓慢,而现在我们在韩国京畿道设有一个由总经理JC Chun领导的韩国分公司,业务团队设置完整。JC在美国和韩国市场与斗山,山猫的工作经验使他非常适合我们的团队。”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的代表还解释说,公司韩国业务的本地化将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韩国客户群的需求。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的长期客户认为,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为韩国市场设立专门的办事处是一项充满信心的举措,表明这家全球MEWP制造商将在韩国长期运营。

合影

合影

Chun解释道:“亚洲的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相对较新,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看到高空作业平台相对于脚手架和其他传统高空作业方式的生产率优势,所以该行业前景光明。我们在韩国的新公司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并提升了斯凯杰科(Skyjack)在韩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将其成功归功于专门为租赁而设计的设备,这些设备意味着坚固、易于维护,并为租赁公司带来了很高的投资回报率。迄今为止,公司易于打交道的经营理念是其在该地区发展的关键因素,也是其在该地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背后的推动要素之一。

Chun总结道:“我们的韩国团队都期待着能更快地融入本地并更好地为该地区提供服务。”

总经理JC Chun

【本文来自:斯凯杰科(Skyjack)】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III 3219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电池容量:AH

额定载荷:249kg

最大平台高度:5.79m

最大作业高度:7.62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