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千里马斗山设备支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为应对新型肺炎疫情,武汉在决定建设第一所小汤山模式火神山医院后再建立一所雷神山医院。疫情当前,分秒必争。工程机械人正奋斗在防疫一线。

1

27日下午,接闻雷神山医院建设急需20-30T挖掘机、推土机等设备施工,武汉千里马立即动员销售/服务一线人员联系江夏周边区域的用户,集结设备前往支援,不到半小时就已集结40多台设备,赶赴施工现场。

2

3

24日(除夕), 集团成立了以杨义华董事长为总指挥长,联席总裁闫峰先生、联席总裁刘佳琳女士为副指挥长的千里马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抗击“武汉肺炎”疫情进行工作部署。

25日(初一)一早,千里马抗疫保障队成立,在王春凤队长带领下,黄河,彭义桥、王杰、付祥劲、董志强、徐宏伟、冯明涛共8 人奔赴火神山工地,送去设备施工所需要的第一批保养物资,并在工地 24小时待命,保障施工设备正常工作。

a

b

千里马抗疫服务保障队24小时待命(不限品牌)

26日(初二),千里马公示了各区域一线服务人员电话,全天候24小时待命,为保护湖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27日(初三),千里马供应链为战疫情奉献爱心,公司捐款 50万元,员工捐款20余万,还在陆续进行中!

e

f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千里马坚守湖北,为湖北加油!(来源:千里马供应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