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柳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大年初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全国多省份宣布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实行最严格的防控措施。

1月26日下午,柳工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认真听取柳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做到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柳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1

1月23日,柳工集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任组长,总裁郑津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于宁担任副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专门下文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各员工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认真做好防控工作,采取自我防护措施。23日当晚,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召开电话会议,动员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和认真贯彻柳工集团党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主动承担起本单位疫情防控职责,采取科学防控措施,有效遏制疫情蔓延,确保全体员工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2

关键时刻的重要部署,是责任的担当。自1月24日起,柳工集团建立对员工健康状况进行日报告制度并组织对各单位新型密切接触者及可疑暴露者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医学观察。据了解,截止2020年1月27日,柳工集团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密切接触者。

3

为了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柳工集团已暂停员工赴湖北地区出差;对目前仍滞留在湖北地区的员工,劝其在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之前选择在家办公;取消新年开工仪式、大型会议、集中培训、大型活动和大型外部接待等人员聚集活动并组织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在春节期间,组织集团下属各单位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沟通群等多种形式,对本单位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的宣传,切实加强全体员工的疫情防范意识。

会议要求,要压实属地责任,精准有效科学防控。总部职能、子公司、直营公司等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织辨识防控风险并制定应对措施,落实职责分工,制定并落实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防控工作不得有误。

4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及早做好春节假期后疫情防控安排。要加强预防知识宣传和舆论宣传引导,加强信息畅通和上报工作,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信息畅通、及时准确。要推迟、减少会议和大型活动,落实人员(含外包人员)管控、防护用品保障和公共场所(食堂、职工宿舍区)检控措施。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强调,任务再明确,措施再细化,责任再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做到位。

柳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要把公司管辖区域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公司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各自职责,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又讯】1月27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三。柳工股份总裁黄海波,柳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于宁,柳工股份副总裁黄敏到挖掘机公司对柳工门卫、食堂、物流、仓储、车间等区域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安全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

7

在职工食堂,黄海波与食堂工作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食堂消毒工作、工作人员在岗、疫情防控培训等情况。黄海波随后来到公司门卫进行检查,向工作人员询问安全保障方案,如对外来人员必须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才能进厂等。公司门卫处已配备好体温检测设备和设立临时隔开场所,一旦发现发热员工,立即引导到临时隔离区,上报公司HSE专业部门再进行医学管理措施。

黄海波要求,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必备的物资保障工作(口罩,测温计,消毒液等)。他强调,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员工安全和健康。(来源:柳工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