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奋勇逆行,决战武汉“小汤山”! 雷萨重机为火神山医院建设“加速”

近日,湖北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武汉版“小汤山”火神山医院迅速开建。本次施工团体有4家单位,预计在2月3日前竣工完成,医院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

12

六天建成小汤山模式医院的军令状,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武汉蔡甸“小汤山模式”示意图

武汉蔡甸“小汤山模式”示意图

情况刻不容缓!1月26日,雷萨重机第一时间调配人力和工程车辆,派遣多台泵车,搅拌车,起重机设备驰援武汉蔡甸工地,参与火神山医院的地基工程建设;与此同时,雷萨重机组织的服务后援队迅速抵达现场,全程守护设备的高效运行,确保工程按质如期完成,进一步加快医院的交付投用进度。

 

雷萨重机紧急驰援

雷萨重机紧急驰援

23

23

冷冷之殇的设备之下,蕴含着一颗爱国之心。面对凶险的疫情,雷萨重机奋勇逆行、不辱使命,满腔热血奔赴疫情灾区,集结人力和设备,诠释“博爱、奉献”的企业精神,戮力同心中挺起救灾的脊梁。

5

6

肺炎肆虐,临危受命献丹心。心系人民,英勇无畏战疫险。只要祖国需要,雷萨重机从不缺席。

雷萨重机愿与国家、与武汉人民站在一起,共度难关,全力以赴,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

武汉加油!雷萨重机与你们同在!(来源:福田汽车雷萨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雷萨重机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雷萨重机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雷萨重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