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众志成城,小松人与您一起抗击疫情,与时间赛跑

2019年底,以武汉为中心蔓延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的心。在这个特殊时期,战胜疫情保平安是每个人的朴素心愿,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公职人员无私无畏地投入到抗击疫情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同时也有一群勇敢的工程机械人奋斗在防疫一线。

aa

疫情之“战”

疫情之“战”,刻不容缓,危急时刻,小松人始终心系疫区,与全国人民共度难关。

22

武汉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临危受命,成立一线行动小组,联合小松客户湖北润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武汉辉腾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于2020年1月23日及1月26日凌晨进入施工现场,大家昼夜奋战,助力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施工,中国速度、六天修建,使命必达!

3

4

5

武汉小松24小时待命,为车辆设备服务保障,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并随时增加调配车辆。

45

众志成城,与时间赛跑。我们将持续关注,尽己所能,与社会各界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同时,小松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所有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各行业的工作人员、工程机械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来源:我的小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