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从火神山到农村防疫战,抗击疫情,柳工全力以赴!

截止2020年1月27日下午15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2819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这个春节蒙上了些许紧张的氛围。面对这场疫情,无论是各地各级政府还是普通民众,都已迅速校准了状态,投入到这场战斗当中。

与时间赛跑

1月23日晚,武汉市参照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于蔡甸区建设专门医院,取名火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计划在2月3日投入使用,6天内建成。由中信建筑设计院负责医院的设计,中建三局、武汉建工、武汉市政、汉阳市政4家单位共同建设。

1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提前一分钟交工,就能提前一分钟遏制疫情蔓延,时间就是生命!

2

1月24日上午8点,上百台挖掘机从四面八方集结完毕,一声令下立即机器轰鸣。很多工人在24号除夕夜接到施工通知时,春晚刚开始,年夜饭刚端上桌,片刻犹豫便立即返回,当天下着雨,工人们戴着厚厚的口罩,踩着泥泞的地面,像个战士一样义无反顾扎进施工现场。

3

当其他人在家吃着年夜饭看着春晚的时候,这些工人们在下着雨的武汉,昼夜不停的赶工,他们的年夜饭只是一份简单的盒饭,没有桌椅,那就站在一边,蹲在角落捧着碗着吃。一个个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青绿色的反光服就是他们的战袍,就是他们英雄的铠甲。

4

1月26日,武汉火神山医院第一间病房已经完工。预计2月2日医院将建成并移交军方。同期,武汉雷神山医院的现场场地平整工作已经全面启动,2月5日左右将正式交付。

硬核!农村防疫战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地都在积极响应。面对疫情,我们工程机械人不仅奋战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建设现场,也在各地农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31

32

春节返乡人多,为避免出现防控死角,各地村子里纷纷开始了“封村”!我们再次作为排头兵,工程机械设备齐上阵,争取打好农村防疫这一战!

a

今年过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展开防疫大作战,村村封路,家家闭户,各种封路招数相当硬核,发动民间力量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封一座城,护一个国,隔离病毒 ,隔离不了爱,封住的是道路,但传递的是爱和平安!

b

c

d

要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病毒。要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来源:柳工挖掘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