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这款专为中国压裂市场量身打造的压裂车有点厉害!

2020年已经开启,卡特发动机家族的新成员——由3512E发动机CX48变速箱组成的3000马力“一体机”随着压裂车,已经在国内主要的油气产区工作了25,000小时!。

经历了从零下二十度到零上四十度的气温考验,从海拔4500米到海拔200米的作业环境,一体机随着压裂车看了最长的昼日,超越了996的工作日。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这主要得益于专为中国压裂市场量身打造CAT® 3512E+CX48发动机变速箱一体机。

CAT® 3512E+CX48发动机变速箱一体机

CAT® 3512E+CX48发动机变速箱一体机

作为页岩气致密气等非常规能源开发设备之一的压裂车,由于车总重量大,通常被列入超限车行列,在道路国标GB1589-2016正式执行后,其总车重量成为了客户在新法规下的首要攻克难关,但是装配了CAT一体机的2500型压裂车,总重量在控制在了42吨之内,满足了道路法规要求。

可靠性提升

发动机+变速箱精准匹配,自带减震器,大幅度提升了可靠性。

冷却系统提升

通过发动机缸套水与变速箱油冷器集成冷却,有效提高冷却效果。

智能运营

ECM模块、proud link平台、DTOC(变速箱动态输出控制)、PEMS(压裂电子监控系统)全方位的智能通讯为您保驾护航。

CAT® 3512E组合CX48的发动机变速箱一体机

CAT® 3512E组合CX48的发动机变速箱一体机

CAT® 3512E组合CX48的发动机变速箱一体机是专为据中国压裂市场而生,完全按照中故宫非常规气开发的需求而设计,它的总重量轻、结构紧凑、功率密度大、便于布置、施工泵排量精准等优点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本文来自:利星行机械发动机平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