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0年徐工铲运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迸发式增长”目标达成

1

徐工机械副总裁、铲运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庆祝

徐工机械副总裁、铲运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庆祝

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迎着2020年新春的阳光,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眺望未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党委和经营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铲运事业部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合作伙伴和广大海内外客户,向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和家属、离退休职工,向奋战在海内外营销服务一线的将士及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愿。

3

风雨兼程中,我们一起走过了不平凡的2019年。这一年,事业部深度贯彻徐工“一二三三四四”战略经营指导思想体系,以“想到、做到、做好、更好”“用心、用情、用劲、用力”为工作总要求,聚焦事业部“五个一”战略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年实现自主营收入和经营利润较大幅度增长,装载机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准上落地“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这些成绩是事业部全体员工撸起袖子挥洒汗水干出来的,在此,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奋斗致敬!

4

这一年,事业部围绕“一个核心、两个支撑”进行市场布局,国内海外同时发力,持续强化经销商队伍建设,提升网点销售能力;强化产品推介,提升品牌竞争力,全年实现了20000余台装载机械的销售,在行业销量总体增幅2.1%的背景下,徐工装载机销售增幅达21.2%,实现行业排名再进位。同时,海外市场实现新突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4.2%,连续30年稳居出口第一位。

我了解到,为了保障海外重点项目的顺利施工,赵健、杨彬、吴晨辉等许多海外将士坚守在异国的岗位上,不能回家过年,祝愿你们在海外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也祝愿所有奋战在海外的将士们及家人幸福安康,你们辛苦了!

6

这一年,事业部以重大项目和重点研发工作为抓手,通过实施大吨位产品研发和改进、中吨位产品提质降本,补齐特殊工况型谱、大力推进新产品开发等手段,全面提升徐工装载机械技术水平、质量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我们欣喜的看到,在首届徐工装载机械技术节中,多项新产品、新技术亮相,国内最大吨位装载机LW14OOK荣耀发布,再次刷新中国纪录,用实际成果印证了徐工在产品和技术研发上的强大实力。在新产品开发工作中,突破了超大吨位升级、纯电动技术及遥控技术的突破,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让“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产品理念更加深入客户心中。

7

这一年,事业部持续推进可靠性工程,以智能化、信息化为抓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质量信息化管理项目、成立质量攻关小组,制定了质量检验控制的业务蓝图,实现了可靠性设计的工具化和流程化,产品质量有效提升。我们欣喜的看到,RAMS可靠性系统、SCADA数据采集系统、MES生产管理系统的应用,整体效率提升了26%。

8\

这一年,事业部深度实施“双一号工程”,创新双“5+2”管理模式,加强风险全过程管理, 及时输出风控管理报告。推进年度降本重大项目,以精益管理为抓手,压降制造费用0.6个百分点;实施产品再定位,全年设计降本近千万元。通过上下游价值链由“管”到“帮”的转变,进一步推进文化认同、战略协同,完成采购降本超136%,提升价值链整体竞争实力。

9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我们始终关心关注着人才培养的问题,这一年,事业部成功举办了徐州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颁发现场会,发布了《技术、技能人员素质提升四年规划纲要》,全面推行“新型学徒制”,通过技能鉴定402人,同比增幅302%。

非常高兴的看到,刘文生、袁林海、刘辉三位同志进入装备与智能行业“工匠”人才库,陈刚同志获得徐州市“双百工程”项目奖励,你们的辛勤付出与努力终将结出硕果,继续加油。

10

这一年,事业部聚焦“文化再弘扬”,持续发挥政治优势精神长板作用,围绕“全面保障、全面融合、全面引领”党建工作方针,压实文化和品牌传播落地,实施十三五品牌战略、树立徐工大吨位装载机领导者品牌形象,并一举荣获“中国工业影响力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事业部公益品牌“侠客情”再结硕果,荣获中国第九届公益节“公益践行奖”,持续汇聚起强大的内生动力,提升员工精气神,增强企业竞争力。

11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20年,事业部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和实干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锚定“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产品理念,精准产品再定位,向国际化、精益化、智能化、流程化、服务型企业迈进,全力向“高质量发展,迸发式增长”冲刺,为徐工“珠峰登顶”战略目标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祝福中国!祝福徐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