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勇立潮头 再攀高峰 三一SCC12000TM起重机刷新国内风电吊装新高度

新年伊始,在秦皇岛昌黎滦河口风电场,三一SCC12000TM成功吊起162米维斯塔斯3.45兆瓦风机,这是三一起重机第四次刷新国内风电吊装的新高度。

三一SCC12000TM吊起162米风机

在平原地区低风速风机高度不断攀升的背景下,三一起重机不断突破自我。2017年,三一SCC6500A履带起重机在山东菏泽完成国内第一台137米2.0MW风机吊装;2018年,完成了国内第一台150米2.5MW的风机吊装;2019年,SCC12000TM接棒完成140米3.4MW风机吊装。

SCC12000TM刷新国内风电吊装新高度

SCC12000TM刷新国内风电吊装新高度

随着风电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风电行业呈现出“抢”的态势,大吨位起重机整机生产基本满负荷运转。目前,已经有10家从事风电吊装的企业购买了SCC12000TM。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所售出的SCC12000TM大约吊装了100台风机,“满工”将继续成为2020年的常态。

SCC12000TM吊装施工

SCC12000TM吊装施工

这次吊装采用的是7节增强臂风电工况HJFHDB_7,165+12的臂架组合。除了5节增强臂、7节增强臂、9节增强臂三种臂架组合,在增强臂工况之上,SCC12000TM还拥有超强臂工况,超强臂的起重性能约比增强臂高出30%,例如165+12,起升高度162米,9节增强臂额定起重量约110吨,而3节超强臂可达到120吨。作为新一代A系列产品,SCC12000TM履带起重机能覆盖4MW以下的风机,最大起升高度能达到165米。最大起重力矩12016KN.m,还可同时满足风电、桥梁、石化等多种施工要求,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和高度的安全性。

SCC12000TM起重机

SCC12000TM起重机

SCC12000TM履带起重机不仅风电吊装能力强悍,还拥有高效率、高经济性的拆装、运输优势。增强臂架组合工况HJFJDB_9,组装仅16小时,拆车仅14小时。超强臂工况HJFJDB_SY3,组装仅18小时,拆车仅16小时。

吊装现场

吊装现场

风电抢装的高潮即将到来,这也蕴藏着对产品外形、结构、高度、精度多方面的挑战。作为中国大吨位履带起重机历史的开创者,三一坚持不断创新,用过硬的技术攻克一个个难题,为全球用户的发展提供更好的选择。

(来源:三一起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履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CC7000A 履带起重机

三一SCC7000A 履带起重机

合计 4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