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最美的匠心 最真实的山河智能旋挖调试人

外界再嘈杂, 匠人的内心绝对是安静的,专注工作,才对得起光阴岁月。       

---题记

有那么一群人,无论烈日炎炎还是北风肆虐,总在调试场奋力拼搏,在山河蓝“钢铁巨人”当中徘徊,用自己的双手检测机器的性能,为快速发货打下坚实基础。

山河智能桩工机械

山河智能桩工机械

九月,为了确保马来西亚SWCH600S101/102的顺利发货,旋挖调试团队一刻不停奔走在调试场,长沙的秋老虎凶猛异常,烈日炙烤着大地,地表温度超过了40度。烈日下的旋挖钻机,就像一只浑身喷火的怪兽,每一寸肌肤都让人不敢触摸。但旋挖调试团队的这些斗士,却怡然不惧,爬上爬下,左改右调,身上厚实的工装,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不知多少次。机器调试好时已经是凌晨5点,大伙抚摸着旋挖钻机,疲惫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可以了、可以了”大家尽情地欢呼声,响彻凌晨的调试场。

旋挖钻机

旋挖钻机

12月的长沙,阴雨绵绵,寒风刺骨。为了出口机SWDM28B第二天能顺利发货,曹旺,陈峻,文晨阳,彭丁辉,陶喆等冒着寒风细雨进行钻杆试装调试,并配合铆焊师傅技改后重新确认。冷冷的寒雨拍打在他们脸上,为了抢时间,穿着湿透的衣服就是干........"身体是冷的,但心是热的" ,班长说,“旋挖调试团队,任务下达,使命必达!”

旋挖钻机调试中

旋挖钻机调试中

2019年在人员没有增加的情况下,旋挖调试团队通过优化调试内容,提高生产效率,全年完成旋挖调试656台,桩架调试28台,桩机调试428台,凿岩调试77台,起重机调试93台,各类实验50多项,且全年零安全事故。

旋挖调试团队

旋挖调试团队

“工匠精神”需要执着坚守。旋挖钻机调试团队怀揣着对旋挖钻机的爱,为调试工作倾注了全部心力,以公司为家,全年无休,永攀高峰,2019年底获“先进团队”荣誉。“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效应,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效应。”每台旋挖的顺利出货都是团队合作的一次完美体现,旋挖调试团队就像一家人,相互理解、信任,大家拧成一股绳,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项目,将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来源:山河智能装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河智能SWDM160中型多功能旋挖钻机

山河智能SWDM160中型多功能旋挖钻机

合计 48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山河智能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