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19年度柳工装载机、平地机产品服务总结会议圆满落幕

2020年1月8日,以“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为主题的装载机、平地机产品线服务年度总结会在柳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家经销商朋友及核心零部件供方嘉宾,在岁末新春之际齐聚一堂,交流研讨,共谋发展。

会议开始,柳工装载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服务总监马晓东在会议上做了题为《提升服务质量 打造服务品牌》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装载机、平地机服务工作成果,并对2020年的服务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指出,2020年柳工会将服务提升至战略高度,以“打造服务品牌”、“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响应速度”为支柱, 打造享誉市场、用户满意的卓越服务体系。

马晓东做主题报告

马晓东做主题报告

柳工国内营销中心服务总监唐向军在会议上做了 “服务工作数字化、智能化变革”的报告,并介绍了数字化营销“赋能”、“高效”、“统一”、“决策”的四大目标与思路,搭建客户、设备、经销商、柳工为主体的数据共享平台,通过系统升级和系统架构模块化的变革,为用户提供极速的响应和便捷、高效的服务。

唐向军介绍数字化营销服务变革

唐向军介绍数字化营销服务变革

装载机营销公司配件高级经理黄琦在会议上提出配件价格体系优化、服配协同、及快速响应的配件业务优化策略。会议还组织了分组研讨,大家畅所欲言,成果丰硕。

黄琦介绍配件业务升级机制

黄琦介绍配件业务升级机制

各经销商代表激烈研讨中

各经销商代表激烈研讨中

最后会议对2019年度服务业绩优异的经销商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此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集思广益的会议,为2020年柳工装载机业务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柳工将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铸就一流的服务品牌和客户口碑。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2020年,柳工、经销商、供应商必定凝聚共识,携手共进,以客户为导向,坚智勇为,智赢未来!

全体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留念

(来源:柳工装载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