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宝马格BF300C摊铺机:市政道路与乡村道路的铺路高手

随着中国城市化建设的快速发展,市政道路的维修与养护迎来新的高峰,开启了养护时代的大门,同时,各地农村公路建设也开启了高潮。2019年全国各地不断出台“农村四好公路建设”的建设方案,在政策的支持下,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思路有了新的保障,给道路建养单位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针对市政道路和乡村道路的修建施工,宝马格BF300C适时而生。结合宝马格半个世纪的道路施工设备设计经验,特别为了使施工效率达到极致,宝马格工程师不懈创新和优化产品性能,让BF300C应用更广泛,而且效率明显超过市场中同级别的摊铺机。

宝马格BF300C摊铺机

宝马格BF300C摊铺机

让我们来看看宝马格BF300C的绝招吧

奔跑中的“温度”

的确,速度不是一个神奇的问题,但这个“速度”是摊铺机熨平板的预热,那便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创新。宝马格创新设计的MAGMALIFE熨平板电加热系统,20分钟就能完成整个熨平板的加热,和传统的电加热相比较,其加热速度提高了3倍,而且宝马格摊铺机具有独立的铝板加热系统,这让整个熨平板温度分布更均匀。

快速玩转的“接头”

“聪明的设计简化施工,不要技术含量低的复杂设计”这是宝马格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之一。宝马格摊铺机特有的熨平板拼装接头,能快速、简单、完美地完成熨平板延长段的拼装。仅这一项改变,就能节省50%的施工成本,大大缩短熨平板拼装时间,显著降低施工成本。

拥有智慧的“节能”

在宝马格摊铺机的引擎盖下,装载着宝马格创新设计的节能操作系统,使得宝马格摊铺机成为市场上最经济的摊铺设备。一旦使用者开启“ECO MODE”模式,宝马格摊铺机将对发动机和液压系统输出进行智能管理。实际使用经验显示摊铺机80%的施工都可以在宝马格节油模式 (ECO MODE) 下完成。在智慧的“节能”方案,能为使用者节省 20%的油耗,并显著降低噪音和废气排放。

人机互动的“优视”

道路施工是一项精确的工作。因此宝马格非常重视摊铺机便捷性和驾驶员的操作感受:怎么最大程度的简化他们的工作?宝马格创新设计的优视系统 (SIDE VIEW)正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生。操作面板和驾驶座椅集成为一体,位置可无级调整。整个操作平台可以横向左右滑动,最大可超出机身60厘米,所有开关的位置都符合人机工程学和操作逻辑。

在优视系统的帮助下,驾驶员能够时刻了解设备参数、并清楚地观察到机器边缘,料斗,螺旋布料器,熨平板的工作状态,路面状况等全方位操作信息。

BF300c

BF300C

宝马格BF300C摊铺机设计精巧紧凑,使其在空间受限的区域工作成为可能。而精巧的设计和多功能性使其除了能满足市政与农村公路建设外,对于自行车道和景观项目也有着强大的应对能力。

(来源:宝马格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宝马格沥青摊铺机推荐全部机型 >

宝马格BF300C城市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5000mm

最大摊铺厚度:mm

摊铺作业速度:0-26m/min

理论生产率:300t/h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宝马格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