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首届“提升工艺质量”竞赛圆满结束

2019年,公司以“科学管理”为目标,以“四个提升”全面推动夯实基础工作。为落实公司推进“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精细化”的要求,强调工艺提升在生产制造环节中的重要作用,计划经营部质量工艺办在生产制造系统组织开展了“提升工艺质量”的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各参与部门集思广益,多思路多角度参与竞赛,分别从工序优化、工装模具设计使用以及检验流程优化等方面入手,圆满完成了本次竞赛。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竞赛涉及生产制造各环节,包括:综合车间、机加车间、结构车间、行走事业部、搅拌车间、易法智能电气装配、计划经营部各部门相关业务。“劳动竞赛委员会”通过严格公正的初审、过程考核监督以及最终评判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参与奖若干。

领导点评

领导点评

1月14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各生产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与会,最后计划经营部总经理李国柱做了点评,他指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根本,本次竞赛与各车间举行技工技能竞赛相关联,对提升质量,促进生产起到了有效的作用,并提出本着“当好主人翁,建设新西筑”的目的,期望各生产部门落实好、安排好来年的竞赛,有计划的进行,切实起到降本增效的作用。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