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预计2019年盈利43亿元~45亿元,同比增112.89%~122.79%

【第一工程机械网 整编】近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43亿—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2.89%—122.79%。

中联重科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

中联重科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公司围绕经营计划目标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2019年国内房地产和基建等下游行业需求保持较好增速,工 程机械行业持续景气,全年保持中高速增长。公司在坚持高质量经营 战略的前提下,激发销售队伍活力、提升客户服务能效,国内领先的混凝土设备、起重设备等产品市场反馈良好、产销两旺,土方设备、 高空作业平台等新兴潜力产品实现了突破,海外业务持续增长,公司整体取得了明显好于行业平均水平的销售收入增速。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

2、公司着力研发和推出新产品,混凝土泵车、塔式起重机、工 程起重机等4.0系列核心产品市场覆盖率增加、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 强。智能制造、规模效应、产品升级、结构优化和管理水平提升等因 素使销售规模增长的同时,公司平均毛利水平同比大幅改善。

3、公司继续严控各项成本费用,尤其是销售规模增长,管理费 用率和财务费用率同比下降较快。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20多年的创新发展,使中联重科逐步成长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主导产品覆盖10大类别、55个产品系列,460多个品种。中联重科先后实现深港两地上市,成为业内首家A+H股上市公司。目前,公司积极推进战略转型,打造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多位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E700E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354kW

工作重量:69690kg

铲斗容量:3.2 /4.1m³

最大挖掘深度:8467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