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服务故事:服务无止境 努力勇攀高峰——工程起重机械欧兴国

他从学校毕业后进入公司至今已经10年,一直服务在江西的各个区域一线,只为确保客户用车无忧,给客户设备保驾护航。他就是工程起重机江西分公司赣南服务组长——欧兴国。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江西分公司赣南服务组长——欧兴国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江西分公司赣南服务组长——欧兴国

2010年调入江西从事售后服务工作,初出茅庐的他在服务一线上摸爬滚打,一步步走来,在服务过程中努力学习,很快便能独当一面。

2013年冬天,上饶高铁站吊装横跨铁轨的钢箱梁220吨汽车吊出现吊臂伸缩机构轨道槽板,滑块损坏停机故障,工地项目部为确保火车正常运营,要求吊装箱梁工程必须按计划时间完工。情况非常紧急,接到报修后欧兴国和其他同事紧急讨论出维修方案:在现场钻进吊臂里面维修更换配件。一路到现场都是雨夹雪的天气,为了避免寒冷导致手脚麻木影响效率,他和其他同事采取轮流替班的方法,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一天过去了……他已经忘记爬进爬出吊臂多少次,忘记了寒冷,忘记了疲倦,在他心中只有一个想法——一定要确保客户的工程按计划进行,就这样他在吊臂里面奋战了3天2夜,最终客户成功吊装完毕。客户事后连连竖着大拇指:“真心佩服你们中联人,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太感谢你们了!”

正在认真工作的欧兴国

正在认真工作的欧兴国

他从一个刚毕业的懵懂少年到现在独当一面的资深售后工程师,这十年长满老茧的双手不知摸过多少辆吊车的底盘、吊臂和电路板,在滚烫的吊车上爬上爬下,在泥泞的工地里钻进钻出成了他日常的工作,只为给客户设备排忧解难。他始终相信售后服务工作无止境,技能水平无终点,努力勇攀高峰。

(来源: 中联服务之家)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