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集团2019年「年度汉字」出炉 哪个是你的最爱

回首2019,绝对是可以载入三一集团发展史册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再浓缩传神的汉字,也无法道尽这一年。也许,每位员工心中都有一个代表三一的年度汉字,但无论是哪个字,都是2019年企业、社会、国家的一个侧影。

“最”

2019三一年度汉字“最”

2019三一年度汉字“最”

2019年,公司创造了建立以来“最”好的经营业绩,一项项历史纪录被打破。

仅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59亿元,同比增长87.56%,超过2011 年全年,创历史新高。

终端销售突破千亿大关,第30000台小挖下线、第10000台起重机下线、第6000台摊铺机下线,等等。

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强”

2019三一年度汉字“强”

2019三一年度汉字“强”

业绩重回巅峰,而此刻的三一却比上一轮周期顶点更强大,更有能力引领行业发展。

2019年,三一实现高质量发展,销售收入、利润升至行业全球第三,公司现金流、盈利水平为历史最佳,预计全年人均产值超400万元/年,以强劲步伐迈入国际一流行列。

《日本经济新闻》称,三一重工已成长为可与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和日本小松制作所比肩的“全球三强”之一。

“牛”

2019三一年度汉字“牛”

2019三一年度汉字“牛”

业绩牛,股价自然牛。

2019年三一重工的股价稳步走高,涨了一倍有余,市值一度突破1500亿元,居工程机械行业之首。名副其实的大牛股!内外资共同看好的核心资产!

由于亮眼表现,2019年6月17日,三一重工被调入上证50样本股,成为A股市场压舱石。

股价走牛是业绩突破与经营质量提升的真实表现,也表明了资本市场对三一未来发展的信心。

“庆”

2019三一年度汉字“庆”

2019三一年度汉字“庆”

与国同庆,筑梦前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典礼上,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受邀登上了改革开放“春潮滚滚”彩车参与游行,亲历伟大时刻。

当晚的联欢活动上,6台三一起重机还升起了天安门巨幅国旗。这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巨大荣誉,是属于全体三一人的无上荣光。

万人大合唱、“与国旗同框”活动、全球产业园高悬五星红旗,凡此种种,无不体现了三一人深厚的爱国情怀。

“大”

2019三一年度汉字“大”

2019三一年度汉字“大”

2019年,三一多次大手笔投资让人印象深刻。

长沙千亿智联重卡产业园破土动工、株洲能源装备、智慧钢铁城两大百亿级项目落地。

湖南之外,三一西安筑工产业园、深圳三一云都智能制造产业园也纷纷开工建设。

大手笔投资,彰显的是对国家未来与企业自身发展的信心,是反哺桑梓的良心,也是谨遵习总书记指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争做民营经济领头羊的决心。

“智”

2019三一年度汉字“智”

2019三一年度汉字“智”

2019是5G元年,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智能化、无人化时代扑面而来。

三一紧盯科技前沿,全球首台5G遥控挖掘机投入实用,智能网联AGV荣获工信部5G应用大赛全国一等奖、全球首台无人电动无人搅拌车下线,俱是三一加速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成果。

这一年,三一还在行业率先启动6座“灯塔工厂”建设,努力成为全球智能制造先驱。

梁稳根董事长在《对话》节目上豪迈表示:“三一定会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机”

2019三一年度汉字“机”

2019三一年度汉字“机”

2019年10月,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代理商齐聚长沙,现今历史最悠久世界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德国道依茨公司牵手三一。

他们均是看中了中国机遇,共谋伟大发展。一个“机”字,既代表了工程机械主业,也寓意着生机勃勃、机遇不断。

梁稳根董事长多次强调我们正处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大旷世机遇的交汇点上。

三一绝不会辜负这伟大的新时代!

“誉”

2019三一年度汉字“誉”

2019三一年度汉字“誉”

回望2019年,三一可谓“誉”满天下。

这一年,三一相继荣获《人民日报》“中国品牌100强”、CCTV“新中国70周年70品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榜样100”品牌、全国工商联“2019中国民企500强”、《财富》“2019最受赞赏中国公司”第二名等荣誉,业绩口碑双丰收。

诸多荣誉,都是2019年企业快速、良好发展的真实写照。

(来源:三一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