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青春无悔-我服务我骄傲”系列报道:十年坚守品质初心

“这是我在三一的第11个年头了,在服务的工作岗位10年有余,发生的服务故事数不胜数。”云南服务工程师李海波如是说。

李海波日常工作画面

李海波日常工作画面

在十多年的工作生涯中,有这么一次令他印像尤为深刻。客户温州二井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某矿洞回填项目,需要购买远距离泵送设备,有别与长距离泵送和高层泵送,此类泵送管路极其复杂,对设备要求更是苛刻。

在与多家输送泵厂家洽谈后,客户始终无法下定决心,直到与三一接触,李海波陪同客户一同下到矿洞现场考察,分析泵送的可行性并为客户制定了科学可行的泵送方案,正是这样优秀的售前服务打动了客户,让客户决定试一试。

李海波为客户检修设备

李海波为客户检修设备

起初,客户仅购买了一台8022拖泵,为消除客户顾虑、确保拖泵顺利泵送,从拖泵进矿洞摆放到管道安装再到初次试打,李海波前后下矿洞十几次。矿洞内空气灰尘多,环境非常恶劣。

矿洞线路考察

矿洞线路考察

每次进洞后需要经历至少十个小时后才能得以返回,期间的餐食都是以面包代替,每次进洞后李工的鼻子都会因过敏而产生疼痛,但是李工依然坚持完成了每一次的进矿指导。

下矿洞前准备

下矿洞前准备

终于第一次试打1200米,600方混凝土顺利泵送完成,客户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并对李海波说道:“李工,你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以后我们设备都买你们的”,李工笑着回答道“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就这样,三一终于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征服了客户。

现场指导布管

现场指导布管

看似平常的服务故事,其中辛劳只有自己才能体会。滚烫的热浪逐渐浸湿了他的衣衫、模糊了他的双眼。然而这些并不能阻碍他前进的步伐,客户对于三一服务肯定和满意的笑容就是他坚持下去的动力,也是他对坚持三一“品质改变世界”不变的誓言。

李海波与客户合影

李海波与客户合影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大概只有经历最严酷的考验,才看得到最极致的风景。身为三一人,他们接受最严格的服务训练,他们耐得住最煎熬的磨练,他们经历最持久的时间考验,“他们”经得起流年,守得住繁华。“青春正好,‘即’刻出发”,三一红色梦想为“他们”的青春更添一份精致。十年坚守品质初心,十载服务同行,风雨兼程,始终如一!三一一直在路上!

(来源:三一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