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互惠共赢 看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如何双向“赋能”!

“每一个客户的声音都值得我们去倾听。东风康明斯希望借由‘老友汇’这一双向载体,进一步地去了解用户,倾听用户的声音进而推动东风康明斯的变化。”

成立于2019年7月的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于日前举办了年度盛典活动。这次盛典上,透露了哪些跟用户有关的关键信息呢?我们在年度盛典现场专访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光先生,快来一起听听看王春光先生说了什么吧。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年度盛典活动现场照片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年度盛典活动现场照片

“尽管‘老友汇’成立不久,但是东风康明斯关于‘老友’的相关活动与工作已经持续了很多年”王春光先生说,“东风康明斯希望借由‘老友汇’这一平台,以及诸如年度盛典这样的活动,实现双向沟通,为用户以及企业实现双赋能,从而实现共赢。”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春光先生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春光先生

“老友汇”如何为用户赋能

正如王春光先生所说,“老友汇”的作用远远超出一场聚会所带来的价值,它更多的是一座桥梁,一种载体,不仅为东风康明斯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同东风康明斯双向沟通机会,也更多地为加入到“老友汇”这一平台当中的用户赋能。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沟通渠道,在“老友汇”年度盛典当天,东风康明斯发布了线上社区平台。在这个线上社区,会员不仅可以同东风康明斯以及其他“老友”沟通交流,分享生活以及驾车过程中的点滴,还可以参与到东风康明斯主办的各类研讨、论坛等活动当中,更可以享有丰富多彩的会员权益,如在选车、用车、管理以及维修等方面获取东风康明斯的专业支持与定制化的服务等。

东风康明斯于年度盛典上发布了“老友汇”线上社区平台

东风康明斯于年度盛典上发布了“老友汇”线上社区平台

“老友汇”如何为企业赋能

时代的变化日新月异,东风康明斯发展到如今这个阶段,品牌力需要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品牌力的提升,“对于现阶段的东风康明斯而言,需要有契机,有支撑,有更丰富的载体。”王春光先生如是说。

而国六排放升级,提供了最好的契机。经过多年的积累,东风康明斯在行业和用户间积累了一定的口碑,“比如ISD系列发动机,被客户称为快递神机;ISZ发动机被冠以了动力巅峰的象征,而ISL发动机则被更多的危化、煤运客户所信赖”王春光先生说道,“这为东风康明斯品牌的后续发展提供了产品基础。”而国六排放升级则为东风康明斯进一步提升产品能力与性能提供了空间,同时也为东风康明斯品牌力的提升提供了优质产品的支撑条件。同时,以国六升级为契机,正是东风康明斯实现市场全覆盖的大好时机。

产品图

产品图

有了契机,品牌的着力需要有“人”来进行支撑,而“老友汇”平台,就是东风康明斯重塑品牌的有力支撑,“他们是我们的用户,是真正使用这些发动机的人”王春光先生表示,因此,近年来,东风康明斯一直以“聚焦终端客户,传递价值体验”为工作重心,更加关注用户层面。“老友汇”是东风康明斯提升品牌力好的开始,而东风康明斯未来的方向,是聚焦终端。

与此同时,作为品牌力的重要载体,产品的规划也是东风康明斯未来发展策略中的重要一环。王春光先生谈到“去研发真正适合用户、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这也是‘老友汇’成立的另一大原因”,让产品的品牌附着力得以落实到每一款产品上,从而在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使用体验以及服务体验的同时,重塑企业品牌力,实现共赢。

据王春光先生介绍,东风康明斯也希望可以借由“老友汇”这一平台拉近同用户的距离,让用户更加了解东风康明斯的同时,也去倾听用户的使用体验反馈,“无论是好的、坏的、需要改进的还是持续加强的,我们通过这些声音去了解用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随着市场的变化,用户需求在发生怎样的改变,进而推动东风康明斯去进行改变。”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在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情况下,在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创造效益的同时,增强企业品牌竞争力,传递品牌温度,与用户共同进步,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道路。“老友汇”的创立以及线上社区的发布,在双向传递信息,沟通交流的同时,也在通过点滴为双方赋能,为企业与用户的互惠共赢提供无限可能。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