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6分钟装一车,10小时省油4升多,徐工装载机真的很给力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2019年总决赛尘埃落定,杨继叶,凭借对铲装作业独到的理解与娴熟的操作,夺得冠军。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现场拍图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现场拍图

行行有冠军,我作真英雄!

从内蒙古分赛区脱颖而出的杨继叶,其实是个地地道道的山东汉子,8年前来到乌海某焦化厂上班,成为了一名装载机驾驶员。8年磨练,从一名门外汉一步步成长为铲装主力。对于取得的成绩,他直爽地说,是单位的栽培,有自己的努力,但主要是设备趁手。徐工装载机就是杨继叶8年来开的最趁手的,他说:“就像开汽车,性能不行,技术再好也体现不出来。”

总决赛赛场上的杨继叶

总决赛赛场上的杨继叶

2019年10月,杨继叶所在单位购买的第一批徐工LW600FV装载机就位,“第一天干活,速度上,就把厂里其他品牌装载机都给比下去了。”杨继叶说,焦化厂里装载机主要的工作就是装车和倒运焦炭。倒运焦炭,最忌转运时间过长而影响焦煤质量。“徐工的转运速度比过去厂里装载机提高了18%。”

用户杨继叶

用户杨继叶

转运速度的提升,使焦炭质量更有保证,作业效率大大提高。这还不足以体现徐工LW600FV的效率优势,杨继叶接着说,“装一辆前四后八的大货车,徐工LW600FV需要6分钟左右的时间,其他设备一般要7分钟。装一辆车少用一分钟,一天100辆车的作业量算下来,就是100分钟。”作业时间从12个小时缩减到现在的10个小时左右。

中国好铲车,徐工V系列

不单是时间成本的节省,还有更低的油耗。设备这么能干,油耗高一点也是应该的。但徐工LW600FV装载机的实际表现恰与杨继叶他们的想法相反:10个小时,一个班下来,相较厂里同吨位设备省油4-5升。

改变对和杨继叶一样的驾驶员来说,还远不止此,10多个小时干下来,再也感觉不到腰疼了。“这是因为徐工装载机的座椅,不仅随形,还能根据驾驶员的操作习惯进行位置调整,方向盘也可以配合调整。”对这个功能,杨继叶说,让他感觉到了做为装载机驾驶员的幸福感与被关注。

此外,焦炭粉尘大,每天杨继叶和他的同事们都要对装载机进行维护,“打开徐工LW600FV后机罩,感觉很多线路、管路系统都进行了优化,这样一来管路就变得很简单,因此也更方便我们日常维护。”

“铲业英雄”杨继叶说:“徐工装载机是真正从我们驾驶员角度出发去设计、生产的设备。徐工LW600FV,就是我理想中装载机的样子。”

(本文来自徐工装载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LW600KV燃油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6000kg

铲斗容量:3.0~4.5m³

额定功率/转速:178kW/r/min

发动机品牌: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