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工业互联网APP领域四项国家标准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近日,工业互联网APP领域四项国家标准启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32家参编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这四项标准分别是《工业APP参考架构》、《工业APP质量要求》、《工业APP组件化封装通用要求》、《工业APP工程中间件平台通用要求》。

工业互联网APP领域四项国家标准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工业互联网APP领域四项国家标准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据了解,这四项标准是工业APP领域的第一批国家标准,在工业APP标准化工作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会议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落实,为后续编制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工业APP领域标准的未来规划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01 《工业APP参考架构》从不同视图多个维度全面规范工业APP的架构内容,剖析技术本质,梳理行业模式,解决工业APP“是什么”的问题,指导建立统一认识。

02 《工业APP组件化封装通用要求》定义了工业APP组件化封装的一系列通用要求,为企业、组织、单位、个人等采用组件化方式封装工业知识的方法提供指引,并提出管理要求。

03《工业APP工程中间件平台通用要求》定义了实现基于工业APP实现企业目标系统/工程快速组态、部署、交付的基本方法、系统架构及技术要求,用于指导工业APP封装、接入和实施工作,提高工业APP软件的兼容性、跨平台性。

04《工业APP 质量要求》明确定义工业APP各项质量指标和测评方法,为工业APP的评估评价和质量提升提供规范。(文章来源:工业互联网观察)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