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奋斗家 正精彩 三一致客户:2019感谢有你 一路相伴

一年辛劳,一年丰收,沐浴阳光,温暖回家。1月8日,三一“奋斗·家”2019年度答谢盛典再会三亚,800余名吊装行业精英欢聚一堂,暂离工作的操劳,回归童真,伴随细软如风的沙滩和美不胜收的海岸线,奋斗家们开启了2019年度难忘的回家之旅。

三一“奋斗·家”2019年度答谢盛典再会三亚

回望2019,新世纪七大奇迹之首的大兴机场正式落成、世界级超大集群工程深中通道全面开工、亚洲最大的城市地下综合体南京江北一期开建、风电抢装潮遍及大江南北。中国重大工程的建设,凝聚着建设者的智慧和汗水,留下了吊装人平凡而伟大的足迹。弥足珍贵的,是长期以来新老吊装人对三一的厚爱,一路同行,创造奇迹。

2019,三一感谢一路相伴

2019,三一感谢一路相伴

陪伴,是一起享受生活的甘甜陪伴,是吊装人拼搏奋斗干一项工程,立一座丰碑陪伴,是携手共迎风雨,披荆斩棘迎接更具挑战的未来

相识微时,便是十载

从第一台220吨起重机到后来的800吨履带起重机,三一与河北恒泰电力一起走了十年。从陌生到熟悉,从合作到成就,总经理张军锋说:“和三一的合作,是一种厚重的保障,有一种安全感,无论出现什么困难,我都觉得不是困难,他(三一)都能帮你解决。”“在我们困惑的时候,三一能帮我们指明方向,我们从汽车吊走向履带吊,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他的思路影响了我们整个公司的发展。”

河北恒泰电力总经理张军锋

河北恒泰电力总经理张军锋

深圳粤润通目前持有的90%设备为三一,董事长赵金泽谈起三一时非常动情:“从小到大,从大到强,都是三一在陪伴着我们成长,帮我们粤润通当着支撑点,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们。”“三一是私企,我们在他身上能学到很多,在一起越久融入到里面越深,对我们企业成长有很大帮助。”

深圳粤润通董事长赵金泽

深圳粤润通董事长赵金泽

彼之相知,贵在懂得内蒙古东冉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金星对三一的技术研究非常有好感:“三一这些研究院工程师比较接地气,他能结合实际真实听我们用户的需求,为用户着想,给我们带来了丰厚的效益。”

内蒙古东冉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金星

内蒙古东冉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金星

除了效益,三一人的勤奋与热情给三亚诚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第一次来三一洽谈时十分惊讶:“十点、十一点钟他们领导还在办公室等我们,有一次谈到两三点钟,后来我侧面了解了一下他们销售公司,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加班,整个团队都是积极向上的,有这样的团队买这样的产品,我感觉是没有错的。”

三亚诚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晨

三亚诚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晨

期待明天,相伴前行

重庆欣长茂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晓曦对三一的设备非常有信心:“三一是一个贴近市场化的企业,第一个他跟上了国际的潮流,第二个就是研发的产品用最新的配置最新的设计,就是我在未来的五年八年是绝对不会落后的。”

重庆欣长茂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晓曦

重庆欣长茂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晓曦

不论经过多少年,三一始终在用自己的力量让世界能听见中国的声音,中油(天津)吊装工程有限公司起重设备基本都是三一的,董事长王凤彬说:“商海沉浮,大浪淘沙,三一起重机,三一的工程机械,不仅是中国工程机械的卓越企业,他更是中国企业制造、企业发展的风向标。”

中油(天津)吊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凤彬

中油(天津)吊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凤彬

感恩有你,您的认可三一的最高荣誉。珍惜有你,您的拼搏我们是三一的孜孜动力。感谢这个属于奋斗者的伟大时代!

一路相伴,感恩同行!

(来源:三一起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