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一批标志性工程开工 城市框架有序拉开

1月7日,北京城市副中心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城市副中心一年来的建设进展。亚洲最大地下综合交通枢纽开工、城市绿心今年9月底开园、智慧综合管廊上半年全部建成......一批有着重大影响的工程扎实推进,标志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一个广受期待的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目前,环球影城大酒店、变形金刚、哈利波特景区等都已初具雏形,有些景点已经完成了前期的工作,开始进入设备检测阶段。

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执行项目副总监郭强: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45%以上的建设进度,园区和度假区已经完成了主体结构,已经开始进入到内装和游乐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我们的主题公园预计会在2020年年底,移交给运营管理团队。

广渠路东延工程

广渠路东延工程是继京哈高速、京通快速路后,连接市区和副中心的第三条重要快速通道,将于今年年内建成通车。

广渠路东延项目1标段负责人刘保利:基本贯通以后,应该说从咱们这个起点怡乐西路到东六环路,如果正常的话大概应该有个十五分钟左右,就应该能够到达。包括周围的绿化、环境的优美、交通的便利,都应该起到很好的作用。

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连接M6线、平谷线、M101线三条轨道交通线路和京唐铁路、京哈铁路、城际联络线三条铁路线路,预计2024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届时,从副中心到达雄安新区仅1小时,到大兴国际机场仅35分钟。

过去一年,副中心城市框架有序拉开,截至目前,北京学校、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加快建设;城市绿心园区内全长5.5公里的星形园路环实现全线贯通;副中心剧院、副中心图书馆、以及首都博物馆三个文化设施实现开工等。

城市副中心按照一年一个节点、每年都有新变化的目标,以最先进理念、最高标准、最好质量推进规划建设。去年,共确定市级重大工程115项,总投资1661亿元。

北京城市副中心管理委员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处长李涛:城市副中心它的规划蓝图,是要形成“一带、一轴、多组团”的城市发展格局,要用工匠精神来打造未来的城市副中心,所以我们要高质量地做好它的城市建设还有公共设施的配给,以及城市的公共空间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让副中心未来成为北京新城建设的一个样板。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