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服务故事:勇挑重担 匠心服务 他靠的是什么?

2015年,刚刚毕业、踌躇满志的黎明非与国内迅速崛起且飞速发展的高空作业机械行业不期而遇。“这是一个极具市场潜力的行业。”黎明非认定。于是,这般天时地利人和的开始,让他踏上了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售后服务的职业征途。在追忆与展望间,黎明非表示,这是他最有价值的选择。

中联重科高机事业部售后服务主管

中联重科高机事业部售后服务主管 黎明非

勇挑重担 为华东区域客户保驾护航

2018年9月,经历了三年的沉淀与积累,黎明非来到中联重科,扛起了中联重科高机华东区域售后服务的任务。当时,除了江浙沪区域,安徽、江西、河南等省份均由黎明非一人负责。黎明非回忆,正值行业旺季,华东区域大批量发车,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初登市场,工作任务非常艰巨,每个月差不多3/4的时间都在路上。

面对彼时中联重科高机在华东区域薄弱的售后力量和艰巨的任务,黎明非从未有过一句怨言和一丝懈怠。相反,他更加积极耐心地对待每位客户,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设备保驾护航,并在服务过程中悉心培训租赁公司售后人员,帮助客户工作人员成长。

“在工作中,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这样你的服务才会越来越好。”支持黎明非始终坚守这份岗位的,就是这样的态度。

匠心服务 用实力回应质疑

如今,这段勇挑重担、不舍昼夜的经历已成为黎明非职业生涯中的宝贵财富和弥足珍贵的记忆,包含了他无数的辛劳与汗水。

初入华东市场时,黎明非遭遇困境。2019年3月,南通市某机械配件公司与中联重科高机初次合作。简单沟通了解后,黎明非发现,该客户对于中联重科的高空作业机械产品有顾虑,对于售后服务未信任。

“我们当时正刚刚进入市场,客户有顾虑很正常,关键还是看你如何应对。”黎明非说。黎明非将客户的需求作为首要考虑,用过硬的专业技术、及时的反馈速度和良好的服务品质最终将客户的顾虑变成了信任,将怀疑变成了肯定。

客户送来锦旗

客户送来锦旗

营销线的“坚实后盾”

“接触了这么多高空作业机械企业,中联重科的售后服务是最牛的!”每每听到客户这样的赞誉,作为中联重科售后服务成员的黎明非心里非常骄傲。

他始终相信,态度决定一切。黎明非分享:某设备租赁企业负责人在出差期间,遭遇其他品牌多台设备运行故障,该厂家售后服务人员却不愿前往现场维修。客户无奈,最终联络到黎明非帮忙解决。接到客户电话后,黎明非带领相关人员迅速赶到,指导设备维修,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保证工地工期如期进行,协助挽回了客户的高额损失。

经此一事,该客户对黎明非及其售后团队更加信任了,中联重科也成为了他心中最值得选择的品牌。客户表示:“中联重科给与的是实力和诚意,更重要的是还拥有优秀的售后服务作为坚实后盾,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中联重科高机服务团队

中联重科高机服务团队

产品与技术是营销的基石;“责任第一、客户第一、安心第一”的产品售后原则是中联重科高机的“坚实后盾”。售后服务岗位的员工尽心尽责、挥洒汗水,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联重科高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