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重•奋斗者】对挖掘机事业的宏图伟愿 让他们面对挑战时越战越勇

对工作的矜矜业业,对责任的勇于承担,对挖掘机事业发展壮大的宏图伟愿,让他们面对挑战时越战越勇。

山重•奋斗者

山重•奋斗者

高原适应性是挖掘机的重要性能指标,它代表着挖掘机适应恶劣工况的能力。为了验证产品的高原适应能力,从2019年11月份,山重建机陆续将四款产品发往高原地区进行试验。

山推挖掘机高原试验现场

山推挖掘机高原试验现场

高原试验不仅是对产品的一次考验,更是对试验人员的一次挑战。在白银完成海拔1800米的测试后,为了不耽误测试进度,测试人员来不及休整马上进入青海格尔木进行2900米海拔的测试。冬日的西北,大雪纷飞,格尔木气温也已经降至-20℃,但是为了大雪封山之前完成4100米的测试,试验人员不惧严寒,在周围没有任何遮挡物的情况下进行室外测试,在-20℃的低温下,测试人员早已失去知觉,手脚均已冻伤。

青海格尔木

青海格尔木

山推挖掘机

山推挖掘机

测试人员面临的困境远不止于此。试验场地多在山上,每天上下山需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大雪封山时,雪基本不会融化,为了赶试验进度,试验人员每天天不亮就出发,直到天黑才往回走,天黑路滑,说是拿生命在工作一点不为过;就连果腹也成了挑战,寒雪中的泡面,也着实别有一番滋味,冰天雪地的低温下,从宾馆带的水早已凉透。

挖掘机测试

挖掘机测试

我们坚信在高原测试勇士们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下,山重建机一定会奉献更多坚如磐石的高质量挖掘机产品。

(来源:山重建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E60-9挖掘机(市政园林专家)

山推SE60-9挖掘机(市政园林专家)

合计 20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