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奥特集中润滑系统在同力重工宽体车上的应用

宽体车是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简称,是一款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式”独有车型,主要在露天矿山、工程土方作业,由于其具有一次性装载量大、运输效率高、盈利性好等特点,受到了大型矿区的热烈欢迎,一时间,宽体车市场风云骤起。

宽体车出勤率平均在80%左右,加上工作环境恶劣,宽体车故障率较高。如何延长设备寿命,提高设备的安全性成了客户最关心的问题。

同力重工宽体车

同力重工宽体车

作为中国领先的工程运输方案和设备供应商,同力重工在矿山宽体车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本次安装的是出口到中非的同力重工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采用的是ALPA1014润滑泵,3块片式递进分配器。

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产品是行业内最早研发、生产并批量销售应用的大吨位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这款产品是应大中型露天矿山、大型场地工程施工、短距离运输等对运输设备运输能力和运营经济性的综合需求而专业研发制造的新型运输设备。

泵站固定在驾驶室右侧平台

泵站固定在驾驶室右侧平台

监控器

监控器

主油管路及支管走向

主油管路及支管走向

奥特AUTOL作为国内集中润滑第一品牌,积极为宽体车市场提供整体润滑解决方案,目前已与同力重工、山东临工、徐工汽车、蓬翔、重汽矿山霸王等国内多家知名矿车企业合作。立足市场,以客户为中心是奥特坚守的根本,奥特将持续为宽体车能在恶劣环境下更好的工作助力!

(来源:同力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同力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同力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飞轮功率:kW

额定载重量:60000kg

装载容量:m³

驱动形式: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同力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同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