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宏信建发与美国吉尼举行2020年度采购协议签约仪式

2020年1月2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宏信建发”)与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吉尼(下文简称“吉尼“)举行了“2020年吉尼高空作业平台采购签约仪式” 。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在签约仪式对未来如此展望:“近几年随着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的蓬勃发展,行业格局与竞争势态也不断地在发生变化。为了应对市场新变化,2020年宏信建发计划在进一步扩大资产规模的同时,持续深耕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全面提高设备租赁运营水平和资产管理能力。此次双方签订全年度采购协议,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宏信建发与吉尼战略合作关系,更体现了双方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战略发展方向的高度认同。宏信与吉尼未来会在设备采购、资产处置、应用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携手推动中国高空车租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讲话

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讲话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商务管理总经理朱希明表示:“ 感谢宏信建发对吉尼的产品和团队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凭借行业领先的品质要求和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宏信建发在过去八年中取得了斐然业绩,引领和推动了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规模化发展之路。吉尼一直以来都是宏信最忠实的战略合作伙伴,2020年对双方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吉尼将持续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宏信提供超高的投资回报率和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一起并肩同行,共创蓝色宏图!”。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商务管理总经理讲话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商务管理总经理讲话

双方共同认为,2020年对于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来说,可谓是关键一年。目前,从行业过去发展的历史以及未来市场预判来看,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在短期内呈现出发展与挑战并存的局面。宏信建发与吉尼作为在彼此行业领域中举足轻重的市场参与者,有信心延续过往成功的合作历史,不断地通过设备创新与提升管理,进一步深化彼此合作。

双方会谈

双方会谈

亲切友好的会谈过后,双方举行正式签约仪式。章春雨先生与朱希明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并交换文本。宏信建发总经理助理王一平、权江辉,以及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大区销售总监齐斌、大客户销售经理邓文杰等高管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时刻。

(来源:宏信建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