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英轩重工655H Plus装载机成功入驻揭阳搅拌站

2019年12月25日,英轩重工655H Plus装载机成功入驻广东省揭阳市某搅拌站,助力当地搅拌站装载事业发展。

英轩重工655H Plus装载机成功入驻广东省揭阳市某搅拌站

英轩重工655H Plus装载机成功入驻广东省揭阳市某搅拌站

这位英轩重工655H Plus装载机的用户已经从事搅拌站装载事业多年,在接触英轩重工装载机之前一直使用其它品牌装载机,手中拥有多台设备且每年都要进行设备更换。23日晚,客户从广东经销商汕头奇峰处接触到英轩产品的相关交机宣传信息,立即对英轩装载机产生浓厚兴趣,并与经销商咨询表示购机需求。

24日,英轩厂家代表赵总与经销商一同前往客户场地,经过洽谈、邀约客户试驾并参观公司规模,加深客户对英轩产品的信赖,同时得到了客户对奇峰公司售后服务规模的极大认可。

交机仪式

交机仪式

从接触英轩到25日完成英轩655H Plus装载机的交付,用了两天不到的时间,这是客户对广东经销商的认同,也是对英轩重工装载机品质的肯定,更是对英轩重工售后服务的赞许!“性能稳定,效率高”,这是一直以来客户对英轩装载机的评价,不论是使用多年的老用户,还是刚刚接触的新用户,英轩装载机无不在用自己的良好性能与耐用品质传达着其市场高度。

英轩重工655H Plus装载机

英轩重工655H Plus装载机

树立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意识,多年来,英轩重工致力于提升整机产品的智能化与定制化发展,专注于装载机产品的研发制造与营销服务,积极扩展装载机市场,行业涉及广泛。提升装载机品质的同时,英轩重工保障与客户协同高效,与各地经销商携手持续打开国内各地市场,赢得新老用户信赖。为实现共赢而不懈前行,英轩重工,始终为客户利益保驾护航!

(来源:英轩重工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英轩重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英轩重工YX656EV纯电动装载机

英轩重工YX656EV纯电动装载机

合计 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英轩重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英轩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