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西北望 山推道机在塞北助力“丝绸之路”

甘肃历史跨越八千余年,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中医药学的发祥地之一,被誉为“河岳根源、羲轩桑梓”。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伏羲、女娲和黄帝相传诞生在甘肃。甘肃省沟沟坎坎多,筑路设备品质要求高,得益于山推道机设备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山推道机是这里客户的首选,市场占有率在五成以上。

山推道路机械

山推道路机械

我们本篇的主角就是,甘肃辽兴道路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侯建平。

甘肃辽兴道路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侯建平

甘肃辽兴道路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侯建平

侯总2007年大学毕业后,因为种种原因,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刚开始也是和诸多创业者一样,白手起家,从机械操作员干起。通过七八年来各类机型,各个品牌机械的操作维护,积累了大量工程机械的维修和养护经验。2015年侯总决定自己创业,进入公路机械设备租赁领域。侯总先买了一台二手山推装载机,做了一年活的山推装载机为侯总挣来了人生第一桶金,第二年侯总用这些钱购买了一台山推平地机。

山推平地机交机

山推平地机交机

两年里侯总靠着勤劳双手,忠厚的口碑,业务逐步扩展,购买了一系列道路机械设备后,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开始路基,路面施工业务。

由于公司施工业务的增加,原有设备远远不够施工需求,要从别处租用道路设备,面对国外品牌铣刨机高昂的租赁费用,痛定思痛,决定买国产品牌铣刨机。经过对山推路面机械工厂的考察和品牌的信赖,年初,侯总购进一台山推SM100MT-3一米铣刨机。

山推SM100MT-3一米铣刨机交机

山推SM100MT-3一米铣刨机交机

侯总使用山推铣刨机半年后,感受超出预想的性能,再次出手,购入了一台山推95M-3型的大厚度摊铺机。

山推95M-3型的大厚度摊铺机

山推95M-3型的大厚度摊铺机

侯总聊起自己的设备,介绍到:以前使用过品牌的工程车,对各家道机的品质还是比较了解的,公路施工设备不能坏,尤其是路面机械,一旦停机会造成很大经济损失,事业初创时期,日夜不停干,就要用山推这些能经受住高强度作业考验的道机产品,山推做道机产品的理念和我的公司经营理念非常一致,就是“诚信铸就品质,质量赢得市场”!

(来源:山推股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平地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G21-G平地机

山推SG21-G平地机

合计 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